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40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40集 - 小董凌玲聯手陷害 唐晶失去安琪兒信任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凌玲與小董真是臭味相投,小董偷偷複印了安琪兒的機密資料交給凌玲,還把唐晶在辰星的一舉一動都匯報得清清楚楚。當凌玲驚聞唐晶拿走了安琪兒的項目,不禁大吃一驚,那可是連賀涵都未必搞的定的案子。小董眉毛一挑,唐晶不過是想在工作上勝過賀涵,但那又怎樣,也報不了十年不娶之仇。凌玲楚楚可憐地握住了小董的手,人人都說,人走茶涼,可小董如此重情義,真是難得。可凌玲哪裡知道,小董才是立場最不堅定之人,如今舉動不過是報了唐晶羞辱之恨。

子君迫不及待約Miss吳見面,她心急如焚,巴不得趕緊去廣東工作。Miss吳想的很周到,還把廣東學校的照片拿給子君看,令她出乎意料的是,子君迅速決定下周一就搬過去,這種背水一戰的勇氣實在可嘉。

當晚,子君小心翼翼走進唐晶辦公室,她感謝閨蜜曾經探望過母親。唐晶不冷不淡,上大學時,經常去子君家裡吃飯,說起來,羅母也算是自己的家人。子君猶豫著開口,自己下周一將跟隨Miss吳去廣東,所以今天特意來告別。唐晶驚詫地抬起頭,但眼裡仍是一片冰霜,對她而言,不會因為子君離開更憎恨,也不會更原諒,說到底,這與自己無關,一句一路順風已是最大的祝福。子君躊躇片刻,緩緩開口,每個人都有值得自己大力維護的東西,可以是一件事情,也可以是一個人,選擇廣東是為了自己,因為值得走那么遠。子君輕聲向唐晶道謝,留下一句再見,就轉身離開。

此時,賀涵正守在子君家門口,見到心上人回來,賀涵直接開口懇求子君留下來,他完全摒棄了克制自己的理念,而是堅持坦白心意,他執著又深情地說出了那句“我愛你”,無論何時,自己都會在這裡等著子君,隨時做好迎娶的準備,一起度過後半生。子君淚流滿面,對於賀涵的愛,她是感激涕零的,因為她也一如既往愛著賀涵,但是,這種愛卻不會有結果。子君上前一步緊緊抱住賀涵,在他耳邊呢喃著“再見”。

子君以為,這就是自己前半生的結局了,而且還是一個不太壞的結局,至少在這個過程里,自己放下了自卑、自責、愧疚、恐懼,對賀涵也對自己說了真話。子君獨自走進屋子,緩緩關上門,她與賀涵隔著一道門彼此痛苦著。其實,當你知道你愛的人也愛著你,對於一份感情來說,已經足夠圓滿了。

第二天,賀涵怒氣沖沖地走進唐晶辦公室,指責她工作太冒進。原來,唐晶一邊做安琪兒的案子,一邊與安琪兒競爭品牌的總監談合作。唐晶不緊不慢地表示,競爭品牌不過是自己的朋友罷了。賀涵還是很理智的,安琪兒可不會管朋友關係,只要此事傳出,必定會引起他們對辰星和唐晶的不信任。可唐晶仍不願妥協,固執己見,賀涵再三苦口婆心勸告,不管怎樣,一定要遵守誠信,否則就是殺雞取卵。

唐晶諷刺地笑了,這么多年來,賀涵一直以不擇手段而在圈內出名,何談忠實與誠信?賀涵據理力爭,對對手的不擇手段,就是對客戶最大的誠信和忠實,工作是工作,私人關係是私人關係,不能混為一談。唐晶怒不可遏,難道賀涵就沒有把工作和私人關係混為一談的時候嗎?賀涵無話可說,他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唐晶好,但無奈唐晶一心向上,她只想比賀涵更好,走得更遠,看得更高。賀涵勸告未果,只得離開。

陳俊生一直徘徊在唐晶辦公室門外,也聽見了兩人的談話,賀涵走後,陳俊生進來說出了自己的看法,因為陳俊生負責安琪兒的具體交接工作,所以對這個案子很了解,安琪兒是一個極其謹慎,甚至有些多疑的團隊,因此,賀涵的提醒應該接受。唐晶一意孤行,其實她只是想證明,並不是離開賀涵,事情就不能做得更好了。陳俊生看得明白,唐晶這是在與賀涵和自己較勁。

子君帶著平兒吃飯,平兒好奇地詢問著廣東的風俗習慣,他雖然想跟媽媽在一起,但還不大情願離開故鄉。子君耐心地安慰孩子,這時,陳俊生也過來看望母子倆,他試探著詢問子君,真的考慮好準備離開嗎?子君心意已決,一方面是因為母親突然辭世,自己著實受到了打擊,另一方面自己只有跟著Miss吳離開,才能讓唐晶明白,自己沒有非分之想。

陳俊生抱歉地笑笑,他心裡有些愧疚,如果自己當初沒有出軌,也就不會有後面這些麻煩事。子君認真又溫和,倘若沒有離婚這場變故,自己也不會成長,如今哪怕惹了一身麻煩,也好過當那個渾渾噩噩的陳太太。陳俊生聽了子君的傾訴,愧疚越來越深,他想詢問最後一個問題。還沒等陳俊生開口,子君就果斷告訴他,沒錯,自己的確愛賀涵。陳俊生臉色暗淡下來,子君一字一句地告訴他,自己已經不再愛他了,哪怕一點點也沒有,否則也不會坦誠地聊這些。陳俊生心裡如同打翻了五味瓶,看著曾經的枕邊人漸行漸遠,他所能做的,只是盡最大努力負責任。

另一邊,凌玲在瀏覽行業論壇,裡面赫然寫著唐晶利用職務便利,出賣合作客戶公司內部數據給競爭對手的事情,她趕緊給小董打電話,不知道是否是小董拿來的資料惹的麻煩。兩人還沒說幾句,陳俊生回到家,凌玲趕緊掛了電話,換上輕鬆的笑臉,自己特意給平兒買了夏天的衣服,並且想把子君現住的房子租出去。陳俊生未置可否,凌玲也只能暫時不提。

第二天,凌玲趕緊約小董見面,自己並沒有完全泄露那些機密資料,更沒有把成本數據交給對手公司碧歐辟,怎么會把事情鬧得這么大?小董不屑一顧,原來,為了搞垮唐晶,是小董把成本數據泄露給碧歐辟,而安琪兒今早已經來問責了,他們認為唐晶是雙面收錢,出賣數據。凌玲此時終於害怕了,此事如果東窗事發該如何是好?小董不以為然,資料都是自己讓實習生菜菜複印的,根本沒有證據指向自己和凌玲,所以不需要緊張。

賀涵給唐晶帶來了壞訊息,安琪兒要求徹查數據泄露一事,並責令唐晶停職檢討,董事會也著手調查。賀涵建議唐晶向對方道歉,可唐晶執意不肯,甚至準備找安琪兒理論。賀涵阻攔了激動的唐晶,他決定出面應對,唐晶負責找出內鬼。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此事一出,好幾個客戶都懷疑唐晶有問題,提出更換負責人。唐晶心情失落至極。

子君即將離開,賀涵不準備相送,免得徒增煩惱,陳俊生也沒有時間,只能拜託凌玲和佳清送平兒到機場,與子君匯合。另一邊,陳俊生努力查找內鬼,但一無所獲,他安慰著心慌意亂的唐晶,自己和賀涵會擺平一切。唐晶有些黯然,如果在以前,自己當然會相信賀涵。這時,子君聽聞唐晶出事了,趕緊詢問陳俊生具體情況,她繼而又給菜菜打電話道別,結果得知了小董要求菜菜複印安琪兒資料的重大機密,子君毅然決定不去廣東了,返回幫助唐晶。

下一集(第 41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