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20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20集:瑛子怒而燒屋 延宗受蠱惑誤會瑛子

柳栓子賣了念娣,換來了一包大煙,瑛子的心都碎了,她揀起桌子上的碗就砸向柳栓子,然後又急匆匆地帶著兩個大女兒去找念娣,可是找遍了鎮子都沒有一個人能說出念娣的下落,瑛子漸漸絕望,她跪在地上哭娘,問她為何自己這么命苦!找到半夜瑛子無處可去只好又回到了哥哥家,柳栓子在門口等著她,見她回來就騙她說自己根本就沒賣念娣,她就在屋子裡躺著呢,瑛子一聽立馬衝進屋裡,可是屋裡空蕩蕩的哪裡有念娣的影子?

瑛子一進屋,柳栓子就把門從外面栓了起來,準備把她們娘幾個都賣掉,換錢買大煙膏子,那姓石的看中了瑛子,打算買她回去,為了表示感謝他願意和柳栓子一起合夥開大煙館,瑛子絕望的哭了,她沒想到自己的哥哥是這樣一個畜生,以前就賣過她一次了,現在回來竟然連她的女兒都一起賣了!

兩個女兒放聲大哭,瑛子也慌了神不知該怎么辦,半夜突然有人敲門,瑛子立馬緊覺起來,以為柳栓子又來找她麻煩了,沒想到敲門的竟然是嫂子段金花,她知道瑛子出事了,特意回來救她們的,她以前就提醒過瑛子,可是瑛子沒領會她的意思,瑛子被救了出來,她跪下給嫂子磕頭,嫂子還是兇巴巴的,她告訴瑛子她不僅僅是救瑛子,救得也是當年的自己。

當年段金花的兒子就是被柳栓子賣了,那可是他的親生兒子!其實柳栓子以前也不是這么混賬,但是自從染上了鴉片,他就由人變成了鬼,賣了兒子還逼自己做暗娼,現在她已經不是為自己而活,而是一具行屍走肉,只是想活著等有朝一日兒子回來而已。瑛子呆住了,她明白自己的哥哥現在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畜生,念娣看樣子是找不回來了,她坐在門口哭了起來,她越哭越氣,一把拎起了斧子,囑咐兩個大女兒回隆家,自己則打算留在這等柳栓子回來報仇!

盼娣招娣不捨得瑛子,抱著她哭不肯放手,瑛子想了想後放下了斧子,轉而去尋了一把木屑,一把火點燃了屋子,這屋子是當年賣她換來的,現在柳栓子要用屋子開大煙館,所以她絕不能留著這屋子!柳栓子正帶著姓石的往家裡走,只見火光沖天,原來是自己的家被燒了,他什麼都沒有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大煙也燒掉了。

柳栓子一時失了理智,竟不自量力要衝進火里去尋大煙,結果當然是葬身火海了。與此同時,瑛子帶著盼娣招娣已經離開了家鄉正趕往孝興,一路走一路找念娣,忽然來了三個警察,對比著畫像找到了瑛子,原來她縱火燒屋造成人命的事已經鬧到警局了,現在她的身份是縱火殺人的兇犯,說著便扭送著瑛子去警局,瑛子急急忙忙的囑咐盼娣招娣回孝興隆家,千萬要注意安全。

時少卿一直關注著瑛子的訊息,他得知瑛子縱火燒死了人後很驚訝,不過很快他就決定去救瑛子。另一邊,盼娣招娣回到了隆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隆太太,可隆太太已經恨上了她們母女,她不僅不想收留盼娣招娣,更不願去救瑛子,盼娣招娣聽到了隆太太的話,兩個孩子也是有氣性的,她們扭頭就走,就在這時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突然出現,他長得和她們的父親繼宗一模一樣,那就是繼宗的親弟弟,隆家的三少爺隆延宗

兩個孩子以為見到了鬼,嚇得抱在一起哭,隆延宗卻很和藹,他講事實擺道理告訴兩個侄女自己不是鬼,他讓盼娣摸摸他的手,盼娣小心翼翼的摸了一下,只覺得十分溫暖,她們不再害怕了,延宗也很心疼她們,兩個孩子哭著求延宗救救自己的娘,延宗答應了她們。

隆太太得知延宗留下盼娣招娣後有些不高興,可延宗卻堅持留下她們,因為她們是二哥留下的唯一的骨血了,提到繼宗,隆太太又哭了起來,佘管家插嘴說留下孩子倒不要緊,但怕得就是這是瑛子使的苦肉計,說不定她勾結的縣長,留下這兩孩子當細作呢!延宗很奇怪,他們隆家怎么還害怕起縣長來了?

了解了一些關於縣長的事後,延宗斷定他不是壞人,隆太太又數落起了瑛子,說是她勾結縣長想害自己坐牢,還和姦夫合夥害死了繼宗,佘管家在一邊附和著,延宗聽得將信將疑,可終究還是相信了母親,他決定去找縣長談一談,和他交個朋友,最好能判瑛子死刑。此時,時少卿正在和縣長談事,延宗只好先等在門外,時少卿拿出了一疊銀票,想賄賂縣長放了瑛子,那錢的數目太巨大了,洪縣長利令智昏,時少卿又會奉承,他答應一定會幫瑛子做主,言下之意就是會放了她。

時少卿走出縣長辦公室,見到了在外等候的延宗,他和繼宗長得實在是太像了,時少卿一時竟被嚇住了,延宗也知道這個時少卿,他看出時少卿就是來為瑛子求情的,因此心裡更相信了他與瑛子有姦情。

下一集(第 21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