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57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57集:高棒子活捉隆招娣 瑛子得知盼娣招娣下落

延宗不肯隨瑛子逃走,瑛子只得以死相逼,延宗無法才和她一起攀下了懸崖,兩人一路走一路聊,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想到了鳳鳴,延宗忍不住哭了出來,瑛子想起鳳鳴臨死前交待的話:勸延宗早點續弦,延宗不置可否,其實心裡是不願意的,瑛子又提到了五兒,說他就是小時候養在隆家祠堂的“牢生”!延宗都傻了,原來他就是自己最疼愛的小侄子,十二年里他長變了太多,自己都認不出來了!

天亮了,大師兄趕著車來到了七十二寨門口,說是帶隆太太來換延宗的,天寶和一乾兄弟便讓他們上了山,可是那車裡坐的根本不是隆太太而是高棒子,原來這是他們合夥設的計,先故意走漏風聲讓土匪們以為隆太太上山了,暗地裡在偷偷由高棒子代替。眼見到了七十二寨的門口,盼娣招娣還有天寶都站在城樓上舉著槍,打算先殺了隆太太,大師兄與他們周旋,讓他們先把延宗交出來,盼娣無法,只好派人去把延宗帶出來,直到這時他們才發現地牢里空空如也。

延宗早就不見了,大師兄見他們交不出延宗,以為延宗被害了,急得掏出槍和他們打了起來,高棒子和埋伏的軍隊也伺機而動,打了土匪們一個措手不及。盼娣招娣她們實力不濟,很快便被軍隊攻破了城門,一行人只好落荒而逃。

高棒子領兵窮追不捨,招娣的師弟小十三被俘虜了,招娣等人也被逼到了絕路,為了保護兄弟,招娣決定親自引開他們,高棒子看出招娣根本不會打仗,也不像殺過人的土匪,因此便也不想趕盡殺絕,只想活捉她而已,招娣一路逃跑,最終被堵在了後山。招娣寧死不降,拿著槍指著自己威脅高棒子,高棒子靈機一動,開始插科打諢混淆視聽,放鬆招娣的警惕,然後一把奪下了招娣的槍。招娣發現自己被忽悠了,氣得不行,可是又打不過高棒子,一怒之下竟跳了懸崖,還好高棒子眼疾手快拽住了她的腿,其他的弟兄們好不容易才把兩人拉了上來。

這時,大師兄來了,他見高棒子和土匪拉拉扯扯,自己又沒有找到延宗,心裡很是焦急,高棒子又不停的替招娣說好話,他心裡更加生氣,礙於高棒子的情面,他只好暫時放了招娣。高棒子對招娣一見鍾情,剛才說半天其實都是在逗她,回孝興的路上,高棒子試著問招娣她們為什麼要綁延宗?到底有什麼仇啊?

招娣恨毒了隆家,才不會告訴他實情,高棒子看著她氣呼呼的樣子卻越看越愛,打心底的想娶她當媳婦,招娣卻不冷不熱,說只要高棒子幫自己殺了隆延宗,隆太太還有佘管家,自己就嫁給他!另一邊,盼娣和天寶帶著殘留的兄弟們逃了出來,盼娣心裡很難過,覺得是自己連累了弟兄們,她讓弟兄們散了,自己一人去救招娣,可是這些戲班子裡長大的孩子感情深厚,根本不願意分開,都要幫盼娣一起報仇!

延宗和瑛子回到了孝興,佘管家趕快來稟報,說大師兄和高棒子抓到了幾個土匪,不過他們看上去有些奇怪,讓瑛子也跟著去聽聽。被審問的是小十三,小十三說他們的確殺過人,去年一個馬財主搶走了大師姐和二師姐當小老婆,師父去理論也被殺了,最後大師兄帶著他們一幫兄弟滅了馬家,然後才上山當的土匪,這一年來也沒幹過什麼壞事,這次綁架延宗也是為了給大師姐二師姐報仇!延宗好奇,自己和她們有仇?小十三說對,延宗勾結官府害了他大師姐和二師姐的娘!

說到這,瑛子明白了,原來這戲班子裡的大師姐二師姐就是自己的女兒盼娣招娣!整整六年,自己與她們好幾次擦肩而過卻都沒有發現!瑛子一激動暈了過去。另一邊,高棒子把招娣帶了回來,跟高旅長打報告說要娶她,高旅長一直把高棒子當弟弟看,因此立馬同意,還做主讓他們今天就成親,這時延宗打來了電話,向他討要招娣,事關重大,高旅長只好暫緩高棒子的婚事,把招娣交給延宗。

高棒子心不甘情不願的給招娣鬆綁,他以為延宗和招娣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因此不敢把招娣交給他,招娣自己也不願去,思來想去他決定私自放了招娣。

下一集(第 58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