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35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35集:遇惡人瑛子涉險 鬼見愁強娶瑛子

延宗想走仕途,做個官撐住隆家這份家業,他告訴隆太太自己打算去趟省城,隆太太愛子心切,當然不會有什麼異議,還命佘管家替延宗備幾份大禮,好好打點一下關係,不僅如此,隆延宗去法蘭西留學時,和大帥的兒子還有前總理的孩子都是同窗摯友,他心裡有十足的把握,這次去省城,延宗還打算帶上佘小四,佘管家聽了很高興。

瑛子守著孩子已經一個多月了,老高卻還是沒有回來,她不想再等了她決定去尋死,去找自己的孩子,可那孩子卻忽然哇哇大哭了起來,像是捨不得她,瑛子狠了狠心轉身就走,畢竟她還有自己的孩子呢,可那孩子卻像聽得懂話似得,哭的更厲害了,哭聲就像在叫娘,瑛子聽了心軟了,她又抱起了那個孩子,就像抱著自己的牢生,她是多么想聽牢生叫一句娘啊,可惜再也聽不到了。她呆呆地看著這個孩子,愈發覺得他像牢生,難道說這孩子是老天對她的補償嗎?既然這樣,她便認了這個孩子,從此以後,他就是自己的親兒子!瑛子淚光盈盈,跪在關公塑像的前面給孩子取了個名字叫五兒,那孩子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她,像是聽懂了一樣,瑛子越看越喜歡,她不想死了,她決定帶著孩子向西走,去找盼娣招娣去。一路上風雨交加,瑛子累極,便在一戶人家的門口睡著了。

第二天從門裡出來一個肥頭大腦的富家老爺,他卻很和善,見瑛子孤兒寡母,願意留瑛子在家謀個差事,瑛子急著去找孩子,便拒絕了,那老爺一計不成再生一計,他讓瑛子留下打個短工,換點錢當路費。瑛子背著孩子進了院子,可家裡的傭人對她卻很兇惡,管家似乎是個好人,讓她先休息一天,還擺上了一桌子的好菜讓她享用,不僅如此,還特意找了僕婦燒水給瑛子洗澡,瑛子以為遇到了大好人,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可是深夜裡,那老爺卻摸進了屋子,對著瑛子動手動腳,還用五兒威脅瑛子就範。

就在這時,幾聲槍響打破了夜的寂靜,原來是山頭的馬匪們下山搶劫來了,他們兇狠殘暴,見人就殺見錢就搶,見女人就抓,那老爺被一槍打死,瑛子躲在屏風后也沒能倖免,被他們一起抓去了山寨。那群馬匪像分牲口一樣分著財寶和女人,五兒被嚇哭了,馬匪聽了不耐煩,要把五兒扔了餵狼,瑛子急得叫出聲來,那馬匪的二首領就是鬼見愁,曾屬意於瑛子的,他立馬給瑛子鬆了綁,還當眾宣布從今以後,瑛子就是他的女人,五兒就是他的兒子,今晚就辦喜酒!

晚上,山寨里一片喜氣洋洋,大首領也來參加了,鬼見愁把他和瑛子的事情告訴了他,大首領也很高興,他信奉有恩必報,瑛子既然救過鬼見愁的命,那他就該對她好!鬼見愁隨便喝了幾杯就急匆匆地去新房陪瑛子,瑛子以死相逼,可惜這招對殺人如麻的鬼見愁沒用,瑛子跪下來求他給自己兩年時間,至少等孩子大一些。鬼見愁心急,把山上年紀最大的蘭婆子找了來,問她一個女人奶孩子要多久?那婆子說怎么著也得二三年,鬼見愁急了發火,蘭婆子見勢不好,連忙改口說半年也行。

問完話後,蘭婆子顫顫巍巍地離開,臨走前瞥了一眼瑛子,瑛子卻覺得有些眼熟,這婆子好像當年選自己為河姑的隆家老太太!鬼見愁給了瑛子兩個月的時間,等這孩子滿了半歲,就讓瑛子給他斷奶,到那時兩人再做夫妻,瑛子沒辦法只能接受,兩個月後總比現在好。晚上,瑛子想逃跑,可這七十二寨固若金湯,馬匪們又心狠手辣,她一個弱女子怎么可能逃得出去。另一邊,延宗去省城已經有些時日了,已經在省城謀了個官職,這天他突然派佘小四回來傳話,讓隆太太幫忙做件事,這件事要是成了,那延宗不日就可以成為孝興的縣長,與此同時,洪縣長也收到了省城摯友來的信,讓他小心隆延宗,一旦被他抓到什麼疏漏,就會立馬被取而代之。

隆太太雖害怕,卻仍舊把幾個宗親請來幫忙,原來他是想聯合孝興的幾家富戶聯名告洪縣長,七舅爺四叔公等人都很支持並且願意幫忙。大少奶奶知道後又慌了,她怕延宗真的回了孝興當縣長,會搶了她的家產,她決定給自己在省城當官的哥哥寫信。

下一集(第 36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