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34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34集:七舅爺替延宗提親受辱 延宗鳳鳴借酒消愁

瑛子抱著老高的孩子去尋找老高,可是卻意外發現老高已經成了被通緝的殺人兇手,瑛子有些害怕,忙抱著孩子躲了起來。另一邊,延宗四處派人尋找瑛子,可惜都一無所獲,倒是下人們打聽到瑛子瘋瘋癲癲地奔黃河去了,估計是跳了黃河了,延宗嘆了口氣,他知道瑛子的心已經死了,真想死的人怎么也攔不住的,不過他心裡依舊覺得愧對瑛子,因此親自寫了一塊牌位,供在了祠堂的觀音像前,他跪在靈前向瑛子懺悔,因為這一切都是由他引起的,甚至三番四次地想害死她,現在他真是悔不當初!從那以後,延宗有事沒事就去黃河邊守著,一邊喝酒一邊發獃,以此祭奠瑛子。隆太太和佘管家得知後又不高興了,覺得延宗的魂兒也被瑛子這個妖女勾走了,為了以防萬一,隆太太打算儘快把延宗的婚事定下來。

隆太太請來了隆家的幾個宗親一起商量延宗的婚事,七舅爺想到了縣長的侄女鳳鳴,也就是洪小姐,論起家世人品,洪小姐與延宗的確是相配的,而且當時兩家也的確有意思撮合繼宗和洪小姐,可是隆太太卻覺得不合適,因為隆家和洪縣長的仇已經結得很大了,只怕洪縣長不會同意的,可七舅爺卻看得更深,他知道洪小姐現在年紀大了,不知多少人在背後議論,而且隆家和洪家的仇總不能一直結下去吧,說不定能靠這場婚事化解,隆太太覺得七舅爺說的有理,媒人就七舅爺來做,親自去洪縣長家提親。

七舅爺興沖沖地去了洪縣長家,可洪縣長卻一把砸了茶碗,大罵延宗是無賴流氓,無論如何他都不會把鳳鳴嫁過去,不僅如此還極其粗暴地趕走了七舅爺,七舅爺活了這么大把年紀了,從沒受過這等侮辱,他氣得回隆家哭,延宗得知後,決定替七舅爺出氣,正好也借這個機會好好整整洪縣長。

延宗和佘小四打聽到洪小姐喜歡在酒樓里看書到深夜,延宗計上心頭。晚上,洪小姐看完書回家時,從暗處卻突然躥出來兩個流氓醉漢,他們圍著鳳鳴動手動腳,嚇得鳳鳴直喊救命,這時延宗再突然出現,一副打抱不平英雄救美的樣子,當著鳳鳴的面狠狠教訓了流氓一頓。鳳鳴很感激他,可他卻又裝作不認識鳳鳴的樣子,鳳鳴有些生氣,可是她更在意的是瑛子,她問延宗瑛子怎么樣了?延宗卻避而不談,只說自己很後悔,也很感激鳳鳴當初替瑛子說話,鳳鳴有些感動了,覺得這個延宗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么壞嘛。夜深了,她請延宗送她回家,延宗欣然同意,得知鳳鳴還沒有吃過晚飯後,延宗便去了自家的酒樓擺了一桌子菜,要請鳳鳴吃飯。

鳳鳴和延宗把酒言歡,幾杯酒下肚,眼前的延宗卻恍惚變成了繼宗,鳳鳴心裡有些難過,她怕失態便打算先行離去,可延宗卻叫住了她,跟她懷念起自己的二哥隆繼宗,鳳鳴被他惹得眼淚不停地落下,抽噎著和延宗又多喝了幾杯,一杯敬繼宗,一杯敬瑛子,延宗沒有喝第二杯,他哭著告訴鳳鳴,瑛子投河自盡了,鳳鳴得知後更是傷情,索性不再想那么多,她一杯接著一杯的喝酒消愁,她和延宗都覺得自己有罪,是他們害得繼宗瑛子夫妻分離家破人亡,很快鳳鳴便醉了,隆延宗把她扶到了床上。另一邊,洪縣長看鳳鳴這么晚還沒回來,心裡擔心的很,便派了閻局長帶警察去查。

第二天,鳳鳴醒了過來,發現延宗已經不見了,卻留下了一封信。另一邊,閻局長找到了夜裡調戲鳳鳴的兩個流氓,他們招了說是延宗帶走了鳳鳴,洪縣長得知後怒不可遏,帶著大批的警察就趕去了隆家,指名要找延宗,找遍了隆府也沒有找到,洪縣長便決定帶走隆太太,等著延宗自首。佘管家急得四處尋找,終於在祠堂的桌子底下找到了延宗,她讓延宗趕快去救隆太太。延宗攔住了洪縣長他們,洪縣長見到他更是火冒三丈,他一把奪過了閻局長的槍,要當場槍斃了延宗,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鳳鳴及時出現了,她攔住了洪縣長,說延宗做的一切她都知道,現在她和延宗已經是好朋友了,洪縣長碰了一鼻子灰,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洪鳳鳴留下來和延宗說幾句話,延宗向她道歉,可是鳳鳴並不生氣,原來她早就知道隆家七舅爺受了自家叔叔的侮辱,隆延宗借自己向叔叔報復,延宗的信里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她可以理解。鳳鳴走後,延宗跪著向隆太太道歉,因為今天她又被嚇著了,延宗越想越氣,他愈發覺得在現在的世道上,光有錢是沒用了,必須有權才行,所以他決定投身仕途。

下一集(第 35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