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56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56集:七十二寨綁架延宗 盼娣招娣歸來復仇

延宗沒能救了念娣,心裡很是自責,晚上,他一個人在孝興街頭亂逛,不想竟衝出一群人,將他打暈挾持走了,為首的那個還在隆家大門上留下了一封信,隆太太和老太太看了信嚇得渾身發抖,原來那信是七十二寨留下來的,自從上次延宗大破七十二寨後,那裡的確消停了好久,可是這幾年時局混亂,一幫土匪又摸上了山寨占山為王!老太太冷靜一點,他想了想覺得這事應該和長房的隆喜功有關,延宗沒了,不就剩他們長房了嗎?

老太太命隆喜兒把喜功吊起來狠狠地打,佘管家見了,也打起了他的小心思,她不想讓佘小四衝鋒陷陣地去救延宗,原來自從上次她聽到老太太打算讓佘小四認祖歸宗後,心態早就變了,甚至有些希望延宗死去,讓佘小四成為隆家的獨苗!

佘小四拗不過佘管家,便也按下了軍隊,不肯上山救人,還是大師兄仗義,一人跑去找高旅長借兵,準備親自去救延宗。大少奶奶見侄子被打了,氣得跑到老太太和太太面前嚎哭訴苦,老太太嫌煩,幾句話把她打發走了。另一邊,瑛子一路尋找,還真找到了高旅長,她與高旅長十二年不見,這次猛然相見,還真有些感懷。高旅長一見面就急著問兒子,可瑛子這次就是為了找兒子來的,她說五兒不聽話偏要跑來參軍,估計就在他招的二百個新兵里,高旅長一聽急了,立馬集合了所有的新兵讓瑛子認。瑛子左看右看都沒有看到五兒,忍不住哭了出來,高旅長見她落淚也急了,把她請到屋裡仔細詳談。

瑛子想來想去都覺得不應該,這五兒肯定是來當兵了,可為什麼找不到呢?在高棒子的提醒下,高旅長想起了被自己踢傷的五兒,高棒子忙去查新兵的花名冊,那上面記錄下的名字叫“柳五兒”,瑛子一聽眼睛都亮了,說這就是他的兒子!高旅長一聽也急了,立馬就要去隆家把五兒接回來,怕去晚了隆家又不給了,可就在這時,大師兄趕了過來,問他借兵去救延宗,高旅長擔心延宗,揮手就借了一個團,還讓高棒子配合著去幫忙,至於見兒子的事就先緩緩吧!送走大師兄後,高旅長也不忘向瑛子表達他的感謝,這么些年真的是多虧了瑛子的撫育,他的兒子才能活下來,這份恩情他永世難忘。

延宗被綁在七十二寨的旗柱上,偷偷打量著這山上的土匪,發現他們都很年輕,而且看上去也不太像惡人的樣子。延宗心裡其實是有些愧疚的,這幾年農民們收成不好,又趕上日本人入侵,估計這幫年輕人實在沒活路了才上了山寨,身為縣長他也是有責任的,他本想勸年輕人收手,自己會放他們一命,可沒想到那群年輕人都執迷不悟,還拿出弓箭說要射死延宗。

與此同時,在山寨的一間屋子裡,有兩個漂亮的姑娘正注視著這一切,她們看到那名為天寶的土匪頭子連射好幾箭都沒射中延宗,小的那個姑娘心裡不禁有些急,大的那個卻勸她不用急,她和天寶說好了,等隆太太來了,她們再親自動手報仇!原來她們不是別人,正是瑛子的大女兒和二女兒盼娣和招娣!那天寶就是戲班子裡的大師兄,一直照顧著她們長大的。

天寶見射箭嚇不到延宗,便替他鬆了綁,準備和他決鬥,可延宗根本就沒把他們當回事,他看的出來這幫年輕人不是真正的惡人,也沒那狠心下手殺人,因此他不願計較。可天寶卻不依不饒,領著幾個兄弟和延宗打了起來,整整四個人才制住了延宗,天寶大罵延宗是小人,連嫂子侄女也要害死!屋裡盼娣和招娣見延宗暈了過去,心裡滿意的很,她們倆跪在瑛子和繼宗的牌位前,祈禱隆太太能來七十二寨,那樣她們倆才有機會報仇!一直等到晚上,她們派出的小師弟回來稟報,說隆太太帶著佘管家真的來山上了,盼娣招娣高興極了,她們等了這么多年,終於可以幫瑛子報仇了!

瑛子從高旅長那得知延宗被抓的訊息,仗著對七十二寨的熟悉,她竟趁著夜色偷偷摸上了山,準備救延宗回去,可延宗卻不願意走,因為他覺得這些年輕人只是暫時誤入歧途,身為縣長他有義務幫他們走回正道。

下一集(第 57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