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72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72集:瑛子接任隆家當家人 招娣高棒子替進城鋤奸

隆太太看到了鏡子中的自己,蒼老了不少,臉上被隆萬氏打傷的幾道疤更是顯眼,估計永遠消不掉了,不過她並不在乎,這幾道疤可以提醒她時時記得瑛子對自己的好,這么些年來,自己著實虧待了她不少,隆太太決定把隆家當家人的位置傳給瑛子,希望她將來能重振家業,瑛子不敢接受這個重任,隆太太便以死相逼,瑛子只得接受了,隆太太這才放下心來,隆家現在無人,只有瑛子才能撐起這個家。瑛子在廚房做菜,招娣突然帶來一個好訊息:盼娣懷孕了!瑛子要做外婆了,心裡可樂了!母女倆正聊著,高棒子突然來了,口裡喊著“伯母”,要知道她以前可是喊瑛子嫂子的,高棒子解釋說自己是隨著招娣喊的。

晁天奇捧著花來到了瑛子這,他其實和高棒子一樣的心思,就是想多看看招娣,招娣故意板著臉對高棒子,對晁天奇卻笑臉相迎,高棒子急了,捧出自己準備的一堆禮物,說是來給招娣提親的,招娣不好意思,不肯收這聘禮,高棒子忙改口說這是給瑛子的壽禮,招娣代替瑛子收下禮物後急著攆兩人走,可沒想到高棒子又死皮賴臉地留下來吃飯,招娣只好順帶著留下他和天奇兩個。

這高棒子和天奇都對招娣有意思,如今瑛子留吃飯,他們自然要好好表現,兩人又是買菜又是燒火,忙得熱火朝天。飯做好了,大家等著盼娣天寶一起來吃,隆太太對大孫女盼娣是越看越愛,又得知她懷著孩子,高興得不行,盼娣知道隆太太想要一個姓隆的親重孫子,她便和天寶商量了,這個孩子生下來就姓隆!

晚間,盼娣招娣兩個小姐妹還和從前一樣擠在一張床上睡覺,盼娣卻說了一堆怪話,又是讓招娣代替自己盡孝,又是讓她以後給天寶介紹個好媳婦,招娣覺得不對勁,不停地逼問著姐姐,看著她吞吞吐吐的樣子,招娣猜出來了,一定是姐姐抓到了殺牢生的鬮,也就是說她明天就要進城去殺牢生了!另一邊,天奇約高棒子深夜上山決鬥,天奇毛燥,見到高棒子就打,可他哪裡是高棒子的對手,天奇嘴裡罵罵咧咧,警告高棒子離招娣遠點,高棒子聽了又好氣又好笑,他和天奇立下賭約,三天之內,他一定會讓招娣接受他的求婚!

招娣很心疼姐姐,牢生可是她們的親弟弟呀,而且進城殺人必然是千難萬險,盼娣肚子裡還有孩子,怎么可以去做這么危險的事?還有娘若是知道了姐弟相殘,她的心裡該多難受?姐妹倆抱頭痛哭,兩人一夜沒睡,招娣連夜給盼娣準備路上的乾糧,還煮了薑湯水給她喝,盼娣悉數喝了下去,嘴裡還不忘叮囑招娣要好好替她盡孝。招娣沒有回應,卻反過來叮囑了盼娣很多事,讓她好好把孩子生下來。盼娣聽著聽著覺得招娣神色不對勁,頭也開始發暈,原來是招娣心疼姐姐,在剛才的薑湯里下了蒙汗藥,自己代替她進城去鋤奸。

天還沒亮,招娣就騎著馬趕向孝興城,忽然她連人帶馬被絆倒,自己也被罩上麻袋帶到了野外,沒想到暗算她的人竟然是高棒子!不過高棒子昨天查了一天,得知是盼娣抓到了鬮,今天要去城裡鋤奸,因此才在這野外設下圈套,想抓住她後自己代替她去,高棒子倒不是憐香惜玉,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招娣,盼娣招娣姐妹情深,盼娣若出了事,招娣這輩子也高興不起來了,他不忍心看招娣難過,因此他寧願代替盼娣去死,他不怕死,更能在死之前為招娣做點事,他心滿意足了!招娣聽得淚流滿面,忍不住喊出高棒子的名字,高棒子驚訝的摘下她頭上的布袋,臉都嚇變色了:怎么會是招娣?

那自己剛才說得話豈不是全被她聽見了?盼娣笑了笑,她讓高棒子替她鬆綁,她已經明白了高棒子的心意,她決定這輩子就嫁他一個人!現在他們倆就一起進城鋤奸,若是活著回來就立刻成親,若是死了,也死在一處!

延宗被高旅長綁了一宿,好不容易掙扎開,他讓高旅長立馬去查到底是誰抓到了鬮,與此同時,盼娣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竟被招娣反鎖在屋子裡,招娣早已不知所蹤。不一會,高旅長和延宗趕到蘑菇鎮,問晁天寶他們抓鬮抓到什麼了?幾人一推測發現就是盼娣抓到鬮了,就在這時盼娣出來了,大家本鬆了一口氣。

下一集(第 73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