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54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54集:隆萬氏貓哭耗子 隆念娣再回隆家

高棒子突然走了進來,告訴高旅長鳳鳴離世的訊息,高旅長聽了也難受,替延宗心疼。此時,延宗已經回到了隆家,他跪在老太太和隆太太面前,向她們稟告鳳鳴和孩子母子俱亡的訊息,兩個太太聽了,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鳳鳴的確是個好媳婦,她們一哭鳳鳴,二哭她未出世的孩子,這個孩子本是她們的希望,隆家的下一代繼承人,可是現在孩子也沒了,她們的指望又沒有了。大少奶奶突然來了,她已經聽說了鳳鳴的事,心裡竟也很有些傷心,其實這些年來她一直受到冷遇,如今自己親哥哥又當了漢奸,她更被人看不起,就這樣心裡竟然也清醒起來,漸覺自己以前的荒唐。

大少奶奶跪在隆太太和老太太面前,痛陳以往的錯事,發誓自己一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她一臉真誠,說得比唱的還好聽,可是老太太人精,她一眼就看出這隆萬氏還是心術不正,不過是聽說鳳鳴死了,急著來討巧而已!老太太就沒指望過她,待她走後.

老太太告訴隆太太,等佘小四的孩子生下來,就讓他和他的孩子一起入隆家族譜,讓他們認祖歸宗,至於佘管家,老太太也打算給她一個二夫人的名分。幾天后,佘小四的媳婦果真給他生了一個兒子,佘管家都高興瘋了,喜得到處報喜,報到隆太太那卻碰了一鼻子灰,不過也可以理解,她的兒媳婦和孫子剛剛沒有,哪有心思替這個丈夫的私生子高興?她急著給延宗選媳婦續弦呢!

五兒被高旅長踢傷了,這幾天一直睡在軍營里,高旅長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這孩子脾氣夠倔,但是高旅長就是喜歡他,兩個人打打鬧鬧,對他就跟對親兒子一樣疼,只是他不知道眼前的孩子正是自己心心戀戀的兒子,今天高旅長就要領兵上前線了,他給五兒安置到了延宗那裡,想讓延宗容他去隆家養傷,延宗一口答應,命人好吃好喝的照顧他。

另一邊,隆太太和佘管家一起挑了半天,挑中了鄰縣林員外家的三小姐,隆太太命佘管家先替自己去打探打探,回來後佘管家說那三小姐很不錯,長的像年輕時候的隆太太,老太太聽了很滿意,當場就拍板定下來了。隆太太把這個訊息告訴延宗,延宗都傻眼了,自己媳婦剛死沒多久就續弦,那林小姐才十九歲,而且戰事又緊急,他身為縣長哪還有心思續弦呀!可是隆太太鐵了心了,她讓延宗別管這些事,只管成婚生孩子就行了!

延宗跪下來了,他求隆太太不要逼他,如有一日他趕走日寇,他一定會完成她們的心愿,只是現在不行。老太太正發愁,那林家倒主動來人了,其實這林家的條件真不錯,家裡只有這一位小姐,不過這小姐有個壞脾氣,非要旁人叫她三小姐,去年林老爺離世,偌大的家業全都給了三小姐,娶了她就等於娶了整個林家。

老太太聽了這些情況後,反而還不太願意做這門親事了,嫌這小姐主意太多,估計不好管教。林管家回家後被三小姐好一通責罵,怪他怎么沒給自己說好這門親事?總之無論如何她一定要嫁進隆家!原來這三小姐不是別人,正是瑛子被拐走的三女兒念娣,她被人販子賣給了林員外,可是她一直都記得母親受過的苦難,和隆家所做的惡行,她發誓一定要為母親報仇!

第二天,林小姐自己去了隆家,先故意找茬訓了佘管家一通,接著又遇見了延宗,一瞬間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父親繼宗,她知道眼前的人是她的三叔,也是她要嫁的人!延宗不知情,他以為林小姐只是一個刁蠻任性的大小姐而已,他明確的告訴她,自己不可能娶她!林小姐卻賴著不走,佘管家一開始還陪著,然後又被活生生地氣走了,五兒見了突然迎上來,原來是他四歲時才離開隆家,因此還記得很多人和事,比如老太太、隆太太和佘管家他都記得,五兒嚷嚷著餓了,佘管家便順坡下驢,讓五兒去陪那個難纏的三小姐吃飯。

三小姐脾氣暴,嫌隆家怠慢她,找了個無關的人來陪自己吃飯,五兒也不是好惹了,兩個人鬥起嘴來,吵吵鬧鬧地倒也吃完了一桌子飯。佘管家要送客,三小姐還不願意走,趁下人不注意進溜進裡屋,見到了老太太和隆太太,她對老太太態度倒不錯,可見到隆太太卻像見到仇人一樣,表面上還做出一副禮貌的樣子,竟哄得了隆太太的歡心。三小姐張口就喊奶奶婆婆,反正就是要嫁給延宗。

下一集(第 55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