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73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73集:招娣高棒子進城鋤奸 瑛子入獄探望招娣

盼娣沒事,可是她卻帶來一個更令大家擔心的訊息:招娣代替自己去鋤奸了,延宗聽了怒從心起,這些都怪高旅長的餿主意,他不想自己去殺牢生,現在反而害的招娣她們姐弟相殘,兩個人吵吵鬧鬧,裡面的瑛子聽到了動靜,她走出來問大家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一定要殺牢生?眾人都不願開口,連盼娣也不忍說,就在這時一個小兵進來報告,說高棒子和招娣一起進城殺漢奸隆牢生了,瑛子聽了心都碎了,她的兒子牢生怎么會變成漢奸?

自己的女兒又為什麼要去殺他?延宗等不了,他一人一騎準備獨闖孝興城,高旅長拚命攔住他,延宗是日本人的眼中釘肉中刺,他一回孝興城必定被抓起來處死,可是延宗管不了這么多,他一直覺得對不起盼娣招娣,當初都怪自己魯莽,害的她們在江湖上流浪了十幾年,現在他無論如何不能再讓他冒險!高旅長現在稍微理智一點,他理解延宗的心情,但是依舊不能讓他衝動而喪命,高旅長只好苦口婆心的勸說,好不容易才勸住了他。

招娣和高棒子喬裝打扮成樵夫和村婦混進了孝興城,打聽到牢生現在住在隆家,兩人準備天黑了去殺他,與此同時,池田找到時少卿,告訴他計畫失敗了,原來是池田安排在高旅長身邊的奸細傳訊息來說牢生殺人並沒有引來延宗,來的另有他人。天漸漸黑了,高棒子和招娣聚到一起準備去刺殺牢生,高棒子不捨得招娣冒險,不停地勸招娣躲起來,自己替她去殺,招娣被他感動了,她江湖漂泊這么多年,除了姐姐也就這個人對她這么好過,她下定決心這輩子就跟了他了,兩人翻牆進入隆家,那宅子裡靜悄悄的,曾經熱鬧富貴的隆家如今竟成了這個樣子,招娣還記得以前的路,領著高棒子走進了後院。

忽然兩人聽到有人在吟誦詩詞,透過門縫他們看見牢生一個人呆呆地坐在椅子上,手裡拿著一本書,高棒子從靴子裡掏出一把槍,說是他好不容易帶進城的,只有兩顆子彈,招娣拿著槍一把推開門朝著牢生放了一槍,可推門的同時也碰響了早就設好的機關,時少卿沖了出來救了牢生,牢生良心未泯讓他們倆快逃,可是為時已晚,日本兵已經衝進來了,高棒子和招娣被圍困在院子裡,兩個人抱著必死的決心和日本鬼子血拚,終究寡不敵眾,兩人都被打傷俘虜。

瑛子得知招娣進城殺牢生了,她也急著讓福叔趕著車帶她進了城,一進城就看見城牆上貼著告示,說明天午時三刻要槍斃了招娣和高棒子,守城的日本鬼子認出了瑛子,瑛子索性承認了身份,讓他們帶自己去見縣長時少卿。時少卿見到她很生氣,因為自己上次放走她惹得池田很生氣,瑛子不欲與他多言,她這次來只是想求時少卿帶自己去見見招娣,看在瑛子對他的救命之恩上,時少卿同意了,兩人在去往牢房的時候被佘小四和池田發現了,池田很聰明,他猜出時少卿要帶瑛子去監獄看女兒,他裝作很通情達理的樣子,讓佘小四陪瑛子去監獄,把時少卿叫進了屋子,告訴他這是自己給佘小四安排的最後一次考驗,還說他打算把招娣的刑場安排在隆家大院裡,只有這樣才更能刺激到延宗。

一進牢房就聽到高棒子的歌聲,他不停地唱著抗日名曲,看到瑛子後他嚇呆了,問她怎么一個人到日本人這來了?瑛子滿含著熱淚,高棒子突然跪下喊了一聲娘,說招娣接受他了,希望瑛子能成全他們,瑛子笑著點了點頭,招娣聽到了動靜也喊了起來,瑛子連忙去看她,招娣看到娘心裡安穩了很多,她不怕死,只恨沒殺了漢奸牢生,瑛子罵她說糊塗話,牢生就是牢生,絕不會是漢奸。

招娣被氣到了,便把牢生的所作所為全說了出來,她不知道牢生是被迫的,因此心裡恨毒了這個小漢奸,但是瑛子不一樣,牢生是她的骨肉,現在也不過是個文弱的少年,怎么會拿槍去殺人?她更氣的是招娣竟然不顧血親情分骨肉相殘,她沒有這樣的女兒!說完不顧招娣的哭喊轉身離去,佘小四看著周圍沒人便想辦法救瑛子出去,瑛子卻不願走,因為她知道佘小四是臥底,自己逃走了會牽連到他,還有他剛才故意罵招娣是為了讓她不再牽連人世,現在她要去辦另一件事:讓招娣和高棒子成婚!

池田和時少卿坐在一起,僕人進來報告說瑛子從監獄出來了,她不但沒逃跑反而還去了個飯館,池田覺得很奇怪,她的女兒都要被槍斃了,她竟然還有心思下館子?時少卿命人好好盯住她,這時,另一個日本兵進來報告情況,原來戰局發生了變化,也許他們馬上就要和延宗對戰了。

下一集(第 74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