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49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49集:高團長延宗反目成仇 延宗親自提酒賠罪

瑛子說不能把孩子還給高團長,因為她怕高團長萬一死在戰場上,他的三個太太會害死五兒,高團長聽了好笑,那三個女的哪裡是自己的太太,就是三個小老婆而已,要是兒子跟了他,他立馬就把三個小老婆休了!可瑛子還是不願意把孩子還給他,因為現在的隆家需要這個孩子,而且孩子也以為自己姓隆,和瑛子有了深厚的感情,她請求高團長寬限幾日,讓她和延宗商量到辦法之後再把孩子還給他,高團長也算是通情達理,何況瑛子還有恩於他,因此他答應給瑛子幾天時間。高團長走出了祠堂,可心裡終究有些難受,此時,佘管家和佘小四正躲在暗處,佘管家要佘小四開槍,佘小四又不願意,兩個人爭著搶著,槍竟然走火了,佘管家跪下求佘小四,既然開了槍就索性把高團長打死,佘小四沒辦法只好又連開了幾槍,徹底激怒了高團長。

高團長以為是瑛子和延宗設計害他,想要霸占他的兒子,因此衝進祠堂想要搶走兒子,瑛子罵醒了他,讓他挾持自己出祠堂,否則等隆家的護院們來了,那他就真的走不了了,高團長挾持著瑛子走了出去,瑛子替他擋住了護院,高團長順利逃走,延宗也趕了過來,他質問佘小四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沒人敢說。隆太太也被槍聲驚醒,她急著去看老太太,老太太卻哭著說自己做錯了事,隆家的基業怕是要毀了!佘小四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他,延宗氣得發抖,命佘小四立馬去和高團長道歉,佘小四哪裡敢去呀,延宗便嚇唬他說要送他去坐牢,佘小四卻又委屈,因為一切都是老太太逼的,兩個人你來我去就在祠堂吵了起來,還好瑛子趕來勸走了佘小四,她又告訴延宗,那高團長就是五兒的親生父親,延宗都傻眼了,驚嘆怎么會有這么巧的事?可是事已至此,他也沒了辦法。

老太太找來延宗,命他連夜去省城告狀,說他夜闖民宅姦淫婦女,讓大帥罷了他的職,延宗知道老太太是想儘快弄死高團長,他是不會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的,他責怪老太太做得不對,老太太也知道自己做錯了,可是錯誤已經釀成,現在真是到了絕境了,她只好使苦肉計,讓延宗找兩條白綾來,她要和瑛子一起吊死,正說著,下人傳來訊息,原來高團長回軍營後,越想越不對勁,又有手下在一旁挑唆,竟以為是延宗怨他分了孝興的兵權,又怕他搶走孩子,所以對他打了黑槍,他越想越氣,立馬點兵包圍了隆家,連大炮都架上了,逼延宗出來受死!老太太和隆太太害怕,不肯放延宗出去,沒想到瑛子卻悄悄地出去了,獨自面對高團長一人。

瑛子獨自一人走到府外,告訴他今天的事和延宗沒有關係,高團長才不相信呢,不僅如此還當眾說她和延宗有一腿,延宗早就喜歡她了,要不是為了救她,他才不會娶洪小姐呢!瑛子聽了臉都嚇白了,她拿起剪刀對著脖子,以死逼迫高團長帶兵離開,高團長怕了,畢竟瑛子有恩於他,而且他的兒子現在只認瑛子.

日後若是知道是自己逼死了瑛子,只怕更不會認他了,思來想去,又見瑛子毫無懼色,高團長只好暫時服了軟,帶著兄弟們離開了隆家。隆家的危險暫時解除了,延宗急忙去看瑛子,可是瑛子一言不發,扭過頭就離開了,延宗心裡很是愧疚,見到站在一旁的佘小四,他叮囑小四在自己和高團長和解前就不要上班了,也不要走夜路,防止被下黑手。

大少奶奶找到隆太太,故意地挑撥離間,誘導隆太太懷疑瑛子和高團長的關係,還說牢生長得不像繼宗,只怕是和野種,隆太太當場被氣暈過去,可心裡也的確對瑛子又有了嫌隙,大少奶奶又跑到政府打電話給哥哥萬專員,把昨天的事告訴了他,想讓他來幫自己奪家產,可萬專員已經不相信這個不靠譜的妹妹了,不願意來幫忙。

延宗和大師兄正好回辦公室,與大少奶奶撞個正著,雖然他也不喜歡這個大嫂,知道她心術不正,可面子上的尊敬總還是要有的。延宗思來想去,覺得這之間肯定是有什麼誤會,而且也的確是他隆家有錯在先,因此親自提了一壇酒去向高團長賠罪。高團長心裡有氣,他不願見延宗,除非他把佘小四的頭砍下來,延宗當然也不願意,高團長知道後暴怒,說要和延宗割袍斷義,延宗聽了好笑,說割袍斷義也得面對面,高團長總要先出來見他才行!

其實高團長現在已經有些下不來台了,他知道昨天是自己一時衝動,誤會了延宗,可是他又不願主動低頭道歉,思來想去,他騎馬跑到城外關帝廟,引著延宗追過去,兩個人單獨把事情捋清楚,如果真有不對的地方,兩個人再在關帝面前割袍斷義!

下一集(第 50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