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59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59集:盼娣招娣認祖歸宗 念娣五兒決定成親

盼娣和招娣再也忍不住了,她們一起沖向了斷頭台,跪在瑛子面前不停地喊娘,這一聲娘瑛子已經等了十二年,老天終究是眷顧善良的人的,她們母女才得以再次相見!盼娣招娣出現了,按照法理是要抓去政府治罪的,可是全孝興的老百姓都擠在門口替兩個姑娘請願,她們都相信瑛子,也心疼她的女兒,可是法不容情,兩個孩子畢竟是犯了罪,該有的懲罰還是要有的,高旅長倒是想了個好辦法——讓兩個孩子戴罪立功!盼娣招娣有本事,小小年紀就有魄力殺壞人占山為王,這份膽量就應該拿去打鬼子!瑛子聽了後無比高興,把孩子交給高旅長她很放心!

高旅長說到做到,當天就把盼娣招娣和她們戲班子裡的兄弟編成了一支隊伍,自己親自來教導,高旅長問這些苦命孩子敢不敢和他上戰場打鬼子?這幫孩子異口同聲地回答“敢!”高旅長很滿意,可盼娣招娣畢竟是瑛子的孩子,高旅長便有意安排她們倆去當護士,好歹可以保證安全,可盼娣招娣卻都不願意當護士,她們要和兄弟們一起衝鋒陷陣,報效國家!

高旅長聽了不禁讚嘆,這份魄力,不愧是瑛子的孩子!他又批了兩個孩子三天的假期,讓她們回隆家認祖歸宗。看著兩個即將上戰場的女兒,瑛子心裡還是不捨得的,她的兩個白白軟軟的女兒,怎么忽然間就這么大了,她還沒有抱夠她們,可是她也懂得家國利益,就是再捨不得,她也不會阻攔兩個女兒報效國家。

當天瑛子便帶著盼娣招娣回隆家認祖歸宗了,老太太看著兩個從未謀面的重孫女,眼裡心裡都樂開了花,她曾經也有過一個小女兒,可惜長到十六歲卻病死了,這兩個重孫女長的很像她的女兒,她便越看越愛,只想留在身邊好好的疼愛。隆太太和佘管家走了出來,氣氛有些尷尬,盼娣招娣心裡還是有些怨她們的,佘管家自己也怕,怕這兩個姑娘向自己和隆太太報仇。

瑛子忙勸盼娣招娣向佘管家和隆太太賠罪,兩個女兒也很聽話,不僅道了歉還喊佘管家為佘奶奶,也認了隆太太這個奶奶,畢竟她們小時候也的確難以管教做了不少錯事,隆太太看著跪在跟前的兩個孫女,眼淚止不住地往下落,她想起了從前的事,也想起了早逝的兒子繼宗,老太太怕傷心連忙喊開飯,要和一家人吃個熱熱鬧鬧的團圓飯。另一邊,隆萬氏和隆喜功得知盼娣招娣回來了,隆喜功懼怕的很,急著要去省城找他的漢奸爹,盼著日本人快點打進孝興,殺了隆家所有的人!

隆家今天喜氣洋洋,擺了一桌子好酒菜慶祝盼娣招娣回家,瑛子想起了她的五兒,問老太太這孩子現在在哪?老太太懵了,原來在家養傷的那小子就是她們最愛的孫子五兒!瑛子想把五兒叫出來,可老太太哪裡交得出來人?猶豫半天還是佘管家先開了口,她告訴瑛子幾天前隆家發生了大事,三小姐念娣也回來了,瑛子聽了大喜,自己心心戀戀的小老三竟然還活著,她急著問念娣和五兒的下落,一家人卻都沉默著流淚,不敢告訴瑛子她的念娣和五兒已經跳黃河了。

就在這時,隆喜兒卻興沖沖地跑進來報喜,說在林縣親眼看見了三小姐和五兒,原來五兒水性極好,把三小姐從黃河裡救了出來,現在兩個孩子商量著要成親呢。這大喜大悲來得太快,瑛子又哭又笑,可隆太太卻注意到了另一句話:三小姐要和五兒成親,在她看來,五兒和三小姐是她的孫子,怎么可以成親呢?這不是亂倫嗎?

念娣和五兒毫髮無損,兩個人去了林員外的宅子住了幾天,她聽說日本人就快打進林縣了,善良的念娣拿了很多錢分發給家裡的傭人們,讓他們回家好好生活,而她則打算和五兒成親,當天五兒跟著她跳黃河,又從黃河裡把她救上來,還有一次她深夜外出,被幾個日本鬼子纏上了,也是五兒把她從槍林彈雨中救了出來,這么多次的同生共死她已經認定了五兒。

婚姻大事要父母做主,念娣想著要不要找五兒的爹娘商量商量?五兒卻不樂意,他可不想讓他那個當旅長的爹干涉他娶媳婦呢,至於他的娘,從小就對他極好,他也一直拖累著娘,因此他才不願回去。另一邊,瑛子帶著盼娣招娣往林縣趕,想早點見到女兒。

下一集(第 60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