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71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71集:大師兄英勇犧牲 牢生被迫槍殺平民

日本人圍住了延宗等人,大師兄決定打頭陣,天寶延宗帶著隆太太和瑛子從東門逃走,可是仍舊無法突出重圍,延宗要大師兄帶著他們走,自己留下來攔日本鬼子,可是大師兄不願意,因為延宗肩負的責任比他重要多了,而且那是他最疼愛的師弟,他怎么捨得讓師弟冒險?因此他以死相逼,執意要留下來打掩護,延宗無法,只得帶著瑛子等人逃離出城,大師兄則撿起機關槍掃射著一撥又一撥的日軍,日軍見近戰不敵,便改扔手榴彈,十幾個手榴彈扔進隆家大宅把屋子炸塌了,大師兄也炸成重傷,日本人提著刺刀圍攻大師兄,大師兄寡不敵眾,被亂槍刺死,臨死前大呼:“值了!”一代草莽英雄,終是命喪賊手。

福叔拉著車裝作普通百姓出城,在關口日本人要檢查,還好佘小四及時趕來,說隆家遭到攻擊,讓他們趕緊去支援,這樣瑛子們才逃過一劫。另一邊,池田和時少卿帶著人去隆家查看,發現死了不少皇軍,萬氏一家也死了,池田怒不可遏,欲把延宗碎屍萬段,可是又想不到辦法引他現身,這時,七舅爺這個老漢奸又出來了,他獻上一條毒計:把孝興子弟軍的父母家人抓起來,一個一個的槍斃,隆延宗愛兵如子,自然不捨得他們遭此橫禍,肯定會回到孝興城!池田聽了很滿意,不顧時少卿的反對決定實行這個計畫,不僅如此,他還決定讓年僅十七歲的牢生接替隆喜功的位置,讓他主持槍斃大會!時少卿嚇呆了,他雖心狠手辣,可對牢生卻的確投入了感情,如今這個孩子才十七歲,怎么能逼著他做這種遭報應的事?可是池田堅持如此,時少卿反對也沒用。

子弟兵的父母家人被成群結隊地抓到政府門前,牢生也惶恐著被帶到了這裡,只見池田、時少卿和其他軍官正襟危坐,讓七舅爺告訴大家,這些人為什麼會被槍斃?七舅爺急著在日本人面前顯擺,一個漢奸卻裝的大義凜然,侮辱著延宗和那些子弟兵!池田又把牢生叫到台前,不顧他的緊張與害怕,當著所有人的面宣布他的身份:隆家的子孫隆牢生!牢生愣住了,因為一直以來他都以為時少卿是他的親生父親,池田又逼著時少卿和所有人說清楚牢生的身世,時少卿頗於他的淫威,只好不情願地提起了多年前的舊事,讓大家知道這牢生就是瑛子當年在大牢里生下的繼宗的兒子,牢生一時無法接受,池田不顧他的情緒,命令他開槍打死子弟兵的家人。

牢生還是個孩子,他嚇得痛哭流涕,無論如何也不敢殺人,池田威脅說如果不殺自己就會砍下他的頭!說著他用手捉住牢生的手,領著他開槍打向人群,頓時呼啦啦死了一片,牢生已經嚇呆了!儀式結束後,池田告訴時少卿,他決定讓牢生自己搬去隆家去住,時少卿不捨得,因為牢生從小到大沒離開過他,而且現在他情緒狀況不好,池田卻鐵石心腸,他就是要牢生傷心難過。

此時延宗他們已經得知了城裡訊息,知道牢生殺了他們的家人。子弟兵們紛紛怒氣衝天,一個個吵著要回去報仇,可是他們都是戰鬥力不強的普通老百姓,沒槍沒炮的回去就是送死,要說傷心,延宗比他們更甚,可是為了他們的安全,延宗絕對不能讓他們回去,他向著老天發誓,自己一定會親手殺了牢生替他們報仇!

高旅長得知延宗要回城報仇,他也急了,直接命人把延宗綁到了軍營,不許他回去殺牢生,一來是危險,二來他殺了牢生,那么瑛子一定會傷心欲絕,這輩子也別指望瑛子原諒他!這些道理延宗怎么會不知道,可是錯了就是錯了,哪怕是他的侄子也是如此,他絕不會包庇他,高旅長還是不願意放走延,他決定用自己的方法替延宗鋤奸。高旅長招來自己的士兵,齊齊站在延宗面前向他敬禮,也告訴大家自己之所以綁了他是因為隆家少爺牢生當了漢奸,他急著去報仇,但是自己不能看著他去送死,所以只好綁住他,自己替他去鋤奸,士兵們聽了,都同意高旅長的做法,他們願意獻出自己的命來幫助延宗。

高旅長決定抓鬮選出一個人進城去殺牢生,要是能活著回來就連升三級,最後盼娣抽到了那張紙條,她沒有聲張,心裡其實很矛盾,因為她的肚子裡已經懷了孩子。另一邊,隆太太這些日子一直在蘑菇鎮瑛子那裡住著,瑛子照顧著她的生活起居。

下一集(第 72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