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47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47集:老太太欲處死瑛子 隆延宗迎娶洪鳳鳴

延宗偷偷溜進了祠堂,老太太和隆太太還等在那兒,隆太太已經把牢生哄睡著了,她特別喜歡這個孫子,雖然不常見,但一旦見著必定當個寶貝疙瘩兒一樣疼,只是她納悶,瑛子從不肯把這孩子的生日告訴她,老太太長嘆一口氣,說瑛子不說肯定有她的打算,等把今天的事了結了她就慢慢地告訴她,隆太太聽了心裡還有些難受,雖然她看不上瑛子,但是今天要賜她白綾子弄死她,她還是有些不忍,在門外的延宗聽了心裡一驚,老太太她們果然還是不肯放過瑛子!

老太太說著說著哭了出來,為了隆家她也是費盡了心血,什麼都想到了,獨獨沒想到延宗是個情痴,還偏偏愛上了自己的二嫂,今天她要瑛子懸樑自盡,也是無奈之舉,只怪隆家太注重男丁了,延宗若為了瑛子不娶,那隆家的血脈就斷了,為了家族的傳遞,今天就由她做這個惡人吧,只盼瑛子下輩子托生在隆家,他們一家再好好償還!

延宗在門口聽見了兩個太太的對話,他沉默不語,轉身便去找大哥高團長,彼時高團長在睡覺,延宗便一直坐在旁邊等著,臉上波瀾不驚,心裡早已波濤翻湧,等高團長醒來,延宗告訴他自己差點害死心愛的女人,如果不是因為今天瑛子不在家的話,她早就一命嗚呼了。高團長聽了延宗的話,忍不住也想起自身,延宗萬幸沒有害死瑛子,而自己卻沒那么好運,和他私奔的小玲若不是因為他的疏忽,也不會被陳財主他們抓回去,以至於死於非命!這是他心裡永遠的痛。延宗和高團長兩個鐵骨錚錚地大男人想起坎坷地情事,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瑛子還在縣政府等著延宗,她的心裡很有些緊張,不停排練著待會見到延宗要說的話,延宗此時也回到了縣政府,他站在窗外聽到了瑛子的聲音,這個傻姑娘太希望延宗可以和洪小姐在一起了,一方面圓了洪小姐的心愿,另一方面也好讓延宗斷了對她的心思,不然她又要被人罵“妖女”了!延宗聽了心裡很難過,突然他想開了,他一把推開門,瑛子嚇得立馬回頭,剛才排練時的氣勢也沒有了,吞吞吐吐地提了給洪小姐做媒的事,延宗聽了卻釋然一笑,說他早就喜歡洪小姐了,只是礙於前幾年她在為洪縣長守孝,所以他才一直沒有動靜,現在瑛子既然來說媒了,他又有什麼不同意的呢?瑛子沒想到他這么爽快地就答應下來,高興地去和洪小姐報喜,洪小姐也喜上眉梢,她本就喜歡延宗,現在終於可以嫁給他了!

洪小姐是接受過教育的新派女子,她立馬主動找到了延宗,要和他把成親日子定下來,越早越好,她馬上要去教書了,時間耽擱不起,而且婚事也無需要大操大辦,一切從簡就行,延宗雖然答應了,可態度卻一直冷冷地,一切都任憑洪小姐高興而已。瑛子做成了這樁喜事,心滿意足地回家了,延宗卻突然想起隆太太和老太太還在祠堂等著她呢,她一回去必死無疑,延宗嚇得叫上佘小四就往家趕,想在瑛子之前回家,可終究還是慢了一步。

瑛子回到祠堂,只見老太太和隆太太正襟危坐等著她,心裡無端有些害怕,老太太問她今天去哪了?瑛子如實稟告說自己提延宗說成了一樁婚事,此話一出,隆太太很不相信,覺得瑛子是在找藉口開脫,可瑛子把洪小姐的名字說出來,並且告訴他們延宗的婚期定在六天后,隆太太和老太太這才相信,他們都驚了:沒想到延宗竟然喜歡洪小姐,而且他們隆家多少年沒辦喜事了,現在延宗的事終於有著落了!隆太太忙著高興,延宗此時也回來了,他再次告訴老太太和隆太太,自己的確想好了要娶洪小姐為妻,六天以後就成親,爭取讓她們早日抱上孫子!

六天后,延宗和洪小姐的婚事在隆家舉行,的確是一切從簡,可畢竟是縣長,該有的熱鬧還是有的,那天延宗穿著一身黑西裝,筆挺帥氣,洪小姐則披著潔白的婚紗,美麗得像個仙子,兩人一起回到隆家,府里上下的傭人們跪下磕頭,洪小姐不喜歡這樣尊卑分明,她讓大家以後無需對她這么多禮,接著兩人便去祠堂拜見長輩,瑛子還是一身素衣,躲在帷幕後偷偷看了一眼,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下一集(第 48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