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5集劇情介紹

娘道劇情介紹第5集:瑛子難產生下“怪物” 繼宗當街打人被抓

為以防萬一,佘管家把那兩個嚼舌根的接生婆抓了起來,本想拷問她們一頓,可她們的口風很嚴,什麼也沒問出來,隆太太現在也沒空理這些事,她只盼著瑛子平安生下孫子,為此還讓佘管家搬到瑛子院裡去住,好保護她。就在這一天,瑛子突然臨盆。

隆府上上下下都緊張起來,一群下人郎中圍著她,可瑛子過慣了苦日子,被人團團圍住反而還生不出來,瑛子要去院裡溜達溜達,這樣更容易生產些。她在院子裡遇見了老管家,老管家曾偷聽到了隆家宗親們在祠堂說的話,因此很怕那些人會對瑛子下手,而此時繼宗又被支到了外地,老管家便找了匹馬,快馬加鞭的去尋繼宗回來。

瑛子在院裡溜達了半日終於要生了,她被傭人們扶進屋子,接生婆也早早的候著,瑛子疼得厲害,隆太太怕盼娣招娣在這裡添麻煩,因此打發這倆小姐妹去吃飯了。瑛子難產,生了好久也沒生出來,接生婆問隆太太是保孩子還是保大人,瑛子叫喊著要保孩子不要管他,可隆太太心善,捨不得好兒媳婦和孫子,因此呵斥接生婆無論如何大人小孩都要保,而另一邊,老管家終於追上了繼宗,他氣喘吁吁地勸繼宗快點回去,繼宗見他說的嚴重,想都沒想便騎著馬回去了。

瑛子覺得自己快不行了,她勸隆太太不要管她,可是繼宗不在家,隆太太實在不敢做這個主,若是瑛子死了,繼宗絕不會原諒她的。又過了約一刻鐘,孩子終於生出來了,而瑛子也累暈了過去,隆太太喜得去床邊看了眼孩子,可是臉色卻突然變了,她心神不定地走出房間,正好撞上急匆匆趕回來的繼宗,繼宗忙問瑛子和孩子怎么樣了?可隆太太卻板著臉讓他自己去看。繼宗走進屋子,瑛子身邊也沒有孩子,他急得到處問人,隆太太卻告訴他瑛子生了個怪物,她已經命人扔進黃河裡贖罪了,繼宗傻了眼,他根本不信這個說辭,那孩子確實被隆太太命佘管家抱走了,正往黃河邊趕呢。

繼宗精神恍惚的回到瑛子身邊,告訴她她生了個怪物,這應該是觸怒河神的結果,他們倆劉當沒這個孩子吧,可瑛子愛子心切,她根本不信自己會生個孩子,而且盼娣招娣也不在眼前,瑛子認定是隆太太偷走了他們的孩子。繼宗急得帶著瑛子在院裡四處尋找,終於在黑屋裡找到了盼娣和招娣,兩個孩子哭著說是隆太太和佘管家把她們倆關起來的,面對妻子和女兒的哭訴,繼宗才算相信這一切都是隆太太乾的。與此同時,佘管家正抱著瑛子生的孩子走到了黃河邊,原來瑛子生了個女兒,按之前說好的生了女兒就要被扔進黃河裡,為此隆太太才安排佘管家做這件事。

佘管家抱著孩子走到黃河邊,看著哇哇啼哭的孩子,她怎么也下不去手,最終咬咬牙把孩子扔在了岸邊,讓她自生自滅了,佘管家走後,一直尾隨她的老管家福叔出現了,他救起了那小小嬰兒。佘管家正準備回隆家,剛走到大街上就遇到了繼宗,繼宗是專程來向她要孩子的,佘管家說瑛子生了個怪物,已經扔進黃河了,一言既出,繼宗當場就哭了出來,他又氣又痛,當街就打了佘管家一頓。

街上一片混亂,繼宗也失去了理智,可萬萬沒想到,這一幕正好被佘管家的侄子看見了,這侄子是當警察的,見自己姑姑被打,當然不會袖手旁觀,因此他便把繼宗抓了起來,這一下可不得了,佘管家心生愧疚,隆太太也親自趕到了警察局。

洪小姐聽說隆繼宗被抓了起來,心中還有些不忍,她便私自來到牢里看他,可繼宗心裡很是討厭她和她的叔叔,因此毫不留情地把洪小姐嘲諷了一頓。那牢里關了幾十個犯人,其中竟然有當年的馬匪,他們都曾經吃過隆家的虧,這下他們絕不會放過繼宗的,一幫人把繼宗按在地上狠狠打了一頓,就在這時,一個年輕犯人挺身而出仗義執言,雖然沒起什麼作用,但他卻很講義氣,寧願陪繼宗一起挨打。另一邊,隆太太總算見到了縣長,可縣長卻很不給面子,他就是要借題發揮趁火打劫。

下一集(第 6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