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50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50集:延宗高團長和好如初 隆太太欲滴血驗親

延宗態度懇切,捧出酒要和高團長一起喝,高團長喝了酒,把四年前和瑛子的往事告訴了延宗,可這些事延宗已經知道了,是瑛子主動告訴他的,瑛子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霸占孩子,要不是昨天高團長莽撞,瑛子早就來和他商量這件事了,對於這個孩子,他的態度是絕對會還!空口無憑.

高團長聽了不信,他逼延宗交出那個指使佘小四對自己開槍的人,否則他絕不會原諒延宗,那幕後黑手是老太太,延宗怎么會把自己奶奶交給高團長,高團長也聰明,他猜到那幕後黑手十有八九就是老太太,延宗不願回答,只求高團長別問了,高團長卻不依不饒,他一聲令下,廟外突然圍上幾十個兵,原來這一切都是高團長安排好的,一旦延宗不肯按他的意思辦,他就立刻綁了延宗,威脅隆家把孩子送過來!

高團長實在太想孩子了,為了孩子他可以拋棄一切,和延宗的結義之情又算得了什麼?延宗紅了眼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高團長,因為一旦讓家族的人知道牢生不是隆家的血脈,那老太太和瑛子必死無疑,所以老太太才百般想留住孩子,高團長聽了,覺得這隆家族規實在不近人情,瑛子和老太太的行為也有些情有可原。

延宗現在只求高團長能暫時忍一段時間,等老太太壽終正寢,他會安排瑛子悄悄離開隆家,然後再親手把孩子還給高團長,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了,高團長思慮很久後答應了延宗,之前的事一筆勾銷,仍舊認了延宗這個兄弟,至於孩子,暫時就不見了吧。延宗把這個好訊息告訴瑛子,瑛子心裡也開心,感激延宗從中斡旋,暫時幫她留住了孩子。

高團長回到軍營,大少奶奶竟然在營中等他,他知道這隆萬氏不是善茬,因此留了個心眼。果然,大少奶奶一見高團長就開始挑撥離間,想讓高團長懷疑打黑槍的就是延宗,她百般奉承高團長,言語裡偷偷打探著高團長與瑛子的關係,高團長也不傻,他故意順口胡謅說些胡話糊弄大少奶奶,然後又裝作惡人色狼的樣子對大少奶奶動手動腳,嚇得她拔腿就跑。回到隆家後,大少奶奶還不死心,她又找到了七舅爺,拿了一疊銀票給他,讓他幫自己辦事,這事不外乎又是陷害瑛子,七舅爺拿人錢財,第二天就帶著三叔公四叔公上隆家生事來了。

老太太懶怠見這幾個老東西,讓隆太太去應付他們,那四叔公最先開口,矛頭直指瑛子和孩子,說那孩子來歷不明,瑛子和高團長之間的關係也頗耐人尋味,幾個老傢伙你一言我一語,嚷嚷著必須搞清楚這個孩子到底是不是繼宗之後!隆太太心裡也犯起了嘀咕,問他們到底想怎么弄清楚?宗親說滴血認親,繼宗和延宗是雙生子,讓延宗代替繼宗和孩子滴血認親就可以了。

隆太太想了想便答應了,回去稟報老太太,老太太嘴上答應的痛快,可心裡卻十分的惶恐,她立馬寫了封信給延宗,還派下人傳話給延宗,讓他先避避風頭,剩下的自己想辦法。延宗又立馬寫了封信給高團長,告訴他自己要去省城幾天,高團長心裡起疑,駕著馬攔住了延宗,他不是懷疑延宗,而且怕延宗和自己的孩子出事,順便提醒他隆萬氏不是個好東西。

這天,在隆太太的主持下,隆家開了祠堂,準備滴血認親的儀式,隆家的宗親們都來了,幸好老太太棋高一著,讓延宗先去省城出差了,所以今天的滴血認親做不成了,大少奶奶和幾個宗親都不大高興,覺得延宗有意躲著他們,他們逼著隆太太打保票,等延宗一回來就立馬滴血認親。另一邊,瑛子在祠堂里聽到了外面的動靜,知道這次怕是躲不過了,立馬收拾了東西要帶牢生走,可沒想到大少奶奶竟然早就派了人盯著瑛子,她還沒出門就被堵住了,她幸災樂禍地讓瑛子老老實實待在祠堂,自己則帶著僕婦日日夜夜守在大門口。

高團長深夜想兒子想得流淚,高棒子打探到隆家要滴血驗親的訊息,連忙告訴了高團長,高團長怕自己的兒子出事,準備想辦法解救他和瑛子。另一邊,老太太正在埋怨隆太太縱容隆萬氏胡來,隆太太卻堅持自己沒做錯,老太太心累,只能祈求延宗能晚回來幾天,熬過這次就好。高團長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他命人找媒婆去隆家提親。

下一集(第 51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