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70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70集:佘管家護主身亡 隆萬氏命喪金庫

隆喜功帶著一幫特務一路跟蹤佘管家到了古風村,進門時佘管家發現了隆喜功,立馬知道大事不好了,隆喜兒讓她快帶隆太太逃走,自己則守在門口堵路,隆喜功喪盡天良,何況隆喜兒曾經教訓過他,他連開數槍打死了隆喜兒,另一邊,佘管家攙扶著隆太太往後山逃,可兩個老太太畢竟年紀大了,隆太太實在跑不動了,佘管家決定讓隆太太先逃,自己留在這抵擋一陣,因為佘小四給了她一把槍防身,如今倒真派上用場了!隆太太不忍心走,就在這時,隆喜功帶人追來了,佘管家先開了幾槍,還真打死了一兩個特務,可最終還是被隆喜功打死,隆太太自知無路可走,便也欲尋死與佘管家同去,那隆喜功怎會讓她死,他抓住隆太太打了一巴掌,準備帶回去拷問!

瑛子正去往古風村看隆太太,半路遇見福叔,福叔急匆匆地告訴她古風村的房子被燒了,隆喜兒和佘管家的屍體都在附近,可隆太太卻不知去向,只怕情況不好,瑛子急得不行,準備親自回孝興城救隆太太。另一邊,佘小四糟了橫禍,雖然是日本人做的案,但是他打聽到罪魁禍首是萬家幾個人,尤其是王婆子,現在他有臥底任務在身,還不能和日本人翻臉,因此只好先拿王婆子開刀!

佘小四提著槍一路衝進了隆家,進門卻看見隆太太被綁在堂屋,被打的遍體鱗傷,佘小四傻了眼,隆太太又告訴他佘管家被隆喜功殺了,佘小四氣得怒髮衝冠,回身用槍指著隆喜功,萬專員和隆萬氏怕了,他們開始說軟話,求佘小四當他們一馬,自己也會在池田面前給他美言幾句,佘小四腦子飛速旋轉,分析了利害關係:現在他不能暴露自己臥底的身份,所以還不能和萬氏撕破臉,只能暫時忍辱負重!

隆太太被抓的訊息傳到了延宗那,延宗身為人子當然不會坐視不理,但又不能動用軍隊為自己報私仇,因此他決定自己回去一趟,親自救回母親。另一邊,隆太太已經被隆萬氏折磨的半死不活,連口水也不給她喝,就是逼著她說出金庫在哪,可是隆太太也是個硬骨頭,死扛著不說,隆萬氏著急上火,親自用鞭子抽打她,絲毫不手軟。

瑛子獨自回城找到了隆太太,看見隆太太被折磨的慘狀,怒火比悲傷更甚!但是現在她又沒能力硬救隆太太出去,因此只好和隆萬氏商量,說只要放了隆太太,自己就親自帶她去金庫,隆萬氏不信,要把自己哥哥和侄子帶來,瑛子卻說她的哥哥和侄子畢竟不是隆家的人,是絕對不能入隆家金庫的,而她到底是隆家媳婦,自己帶她進隆家金庫也不算什麼大的罪過!要是她還不放心的話,還可以帶上王婆子,兩個人一起去搬金條,隆萬氏覺得瑛子說得很對,興沖沖地讓王婆子去尋幾個大箱子,兩個人一起跟著瑛子去金庫。瑛子領著她們進了祠堂,轉開觀音像,後面的暗門便應聲而開,接著是黑漆漆地階梯,走過階梯,再打開一道門便進了金庫。

那金庫里堆滿了明晃晃金條,讓人眼花繚亂,隆萬氏眼睛都花了,精神也興奮得不太正常,催促著王婆子快來裝金子,瑛子冷眼看著,默默地抽出了鑰匙,原來這金庫里有一道機關,拔下鑰匙後金庫門就會關閉,從裡面根本打不開,就這樣,隆萬氏和王婆子被關在了裡面,等待她們的將是死亡!瑛子離開金庫,手裡提著一把剪刀去救隆太太。另一邊,七舅爺老漢奸來找隆萬氏說好話,讓她幫忙舉薦自己當日本人的商會會長,可是卻看見瑛子扶著隆太太出門,他急得攔住大喊大叫,把萬氏父子引來了,他們準備抓住瑛子和隆太太。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延宗回來了,他二話不說拿著槍掃射,大師兄也帶著天寶來幫忙,幾下就打死了萬專員和他的狗腿子,隆喜功卻逃了出去,在巷口他遇見了佘小四,本以為碰到了救星,可他卻不知道自己害死了佘小四的妻子孩子和母親,佘小四怎么可能放過他?佘小四用刀慢慢捅死了隆喜功,延宗也抓到了老漢奸七舅爺,可他畢竟是老太太的弟弟,因此只好放他一馬。

下一集(第 71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