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74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74集:招娣高棒子刑場成婚 延宗設計查奸細

池田預測在不久之後他就可以如願以償地和延宗正面對戰,午時三刻快到了,他讓時少卿帶上牢生,一起去隆家處死高棒子和招娣。此時,隆家的宅院裡已經圍上了很多人,高棒子和招娣被綁在台上,不久之後,池田、時少卿和牢生也到了,高棒子不停地唱著抗日名曲,池田派人打了他一頓,逼他閉了嘴,時少卿宣布對他們家執行槍決,而執行者就是牢生!就在這時,一陣鞭炮聲響起,瑛子碰著一壺酒和幾碟菜來到了刑場,她說要給招娣辦喜事,招娣和高棒子剛剛定了情就要共赴黃泉,她心疼女兒,無論如何也要幫他們倆辦完這個婚事!池田本不願意,但無奈孝興城裡的百姓紛紛替瑛子說話,就連時少卿也偏幫著她,池田只好許了瑛子。

瑛子走到招娣和高棒子身前,囑咐了他們幾句,高棒子心裡更是高興,他向瑛子發誓,自己以後一定對招娣好,儘管他們倆已經沒有以後了,瑛子放心地把招娣交給了他,福叔從包裹里掏出紅綾子和大紅花替兩人繫上,條件有限,在刑場上這便算是成親了。高棒子和招娣以鞠躬代磕頭向瑛子行禮,他們不拜天地只拜母親,瑛子感動地淚流滿面,她端起一碟子肉慢慢餵給招娣和高棒子,這就算是他們的喜酒,瑛子還買了好多綠豆糕,招娣小的時候偷吃綠豆糕被她打過,現在想想女兒真是可憐,連口綠豆糕都沒吃夠,年紀輕輕地就要走了。

母女倆話還沒說完,池田和時少卿不耐煩了,派人把瑛子拉下去,喜事就這樣辦完了。時少卿又逼著牢生上台執行槍決,其實他也很無奈,因為是池田逼迫他的,牢生很不情願,他是在不喜歡殺人,他躊躇著走上台,顫抖著手舉起了槍,瑛子看不下去了,她大喊了一聲“隆牢生”,再次強調他是隆繼宗的兒子,綁在台上的是他的親姐姐,他怎么能對親姐姐開槍?牢生猶豫了,時少卿還在不停地逼迫,牢生突然崩潰了,他抱著頭在台上哭了起來,池田生氣地扣動了扳機,嚇得時少卿連忙去說好話,高棒子看見了,忍不住嘲笑漢奸害怕了,招娣也振臂高呼:打倒日本帝國主義,時少卿不敢再等了,他衝上台替牢生槍斃了高棒子和招娣,兩個人渾身鮮血的去了,瑛子眼睜睜地看著女兒和女婿死在眼前,她哭著替兩人送行,願兩人在黃泉路上可以安寧。

延宗帶兵圍住了孝興城,他架起了大炮朝孝興城轟去,可是炮台似乎架得有點遠,炮火根本打不到城牆,不久之後鬼子也出動了,延宗命令手下的子弟軍一起迎敵,但是此時兩方的實力的確懸殊,如果硬拼必輸無疑,延宗也是被仇恨沖昏了腦子,差點釀成大錯,他們立即撤退,可架起的大炮卻帶不回去了,萬萬沒想到,草叢裡竟然埋伏著兩個背叛了組織的子弟兵,他們已經投靠了日本人,準備找機會打延宗的黑槍,可惜這次沒找到機會,此時池田已經帶兵追到了這裡,兩個人急著獻媚,可池田根本不信任他們,隨手就殺了二人。池田回到政府後立馬重新部署軍隊,整合奸細傳來的訊息,他制定了精密的作戰計畫。

延宗帶著子弟兵逃出了鬼子包圍圈,清點人數時發現少了兩個,就是那兩個被槍斃的奸細,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他故意演的戲,佘小四告訴他子弟軍里有奸細,他便故意設局查出這兩個人,同時也將了池田一軍。另一邊,池田準備出城打仗,時少卿不願同行,他說今天必須和瑛子有個了斷,如果她仍不肯回心轉意,自己就親手殺了她,時少卿回到家裡,瑛子就被關在他的屋子裡。瑛子的臉上看不出悲喜,時少卿知道瑛子肯定恨透了他,但是他也不想殺招娣,招娣小時候機靈可愛,還喊過他叔叔,瑛子不忍再聽任何關於女兒的事,現在她只想要回牢生,時少卿冷笑,現在他根本沒辦法把牢生還給她,因為牢生是跟著他長大的,就算自己同意牢生也不會願意離開自己。

時少卿說現在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瑛子留在他這,從此之後,他們倆加上牢生就是一家人,瑛子裝作為難的樣子,說自己年紀大了,怎么樣都無所謂,只是對不起繼宗,時少卿立馬跪在地上向繼宗禱告,求他同意讓瑛子跟著自己。

下一集(第 75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