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46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46集:延宗高團長結拜兄弟 延宗向瑛子表白

延宗叫了高團長一聲大哥,高團長立馬表示要和他拜把子,延宗看出高團長性格直爽但是為人很好,高團長也敬延宗正直義氣,因此兩人便借著歡迎會上的酒,對天對地立了誓,拜了把兄弟。當天,兩個人醉的一塌糊塗,喝了個痛快,延宗醉了,高團長便把他帶進了自己的兵營里,深夜醒來,兩個漢子就躺在床上聊天,高團長一直盯著延宗琢磨,說他長得這么一表人才,怎么就不娶媳婦呢?延宗也笑了,他說自己以前留學時曾愛上過一個姑娘,最後因為種種原因分開了,再後來,他又喜歡上了一個人,只是不敢說也說不出口,高團長一聽便來勁兒了,偏要延宗說,一來延宗也的確憋得太久,需要傾訴,一方面高團長是他大哥,他信得過,因此他便把這藏在心裡好幾年的話說了出來:他喜歡的不是別人,正是他的二嫂瑛子!

高團長聽了嚇了一跳,不過他素來爽利,不管什麼禮教規矩,他讓延宗只管去娶,他一定出手幫忙,可延宗還是不敢,高團長靈機一動想出一個辦法,他讓延宗回去有意無意地把心思透露給家裡人,看看他們的反應再做決定,延宗覺得此計可行。第二天,延宗來到了祠堂,平時里瑛子總是躲著他,他也很少見到她,這次他鼓起勇氣來見瑛子,他一定要把心裡那句話說出口.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瑛子在隆延宗心裡有了特殊的位置,不僅僅是歉疚,也許在很多年前,他給小瑛子送包子的時候,他的心裡就有她了……話還沒說完瑛子便把延宗趕了出去,延宗仍舊沒有離開,他隔著門告訴瑛子,這輩子他不會娶別的女人了,他的心裡再也裝不下別人,瑛子其實早就明白他的意思,正因為如此她才躲進祠堂,可不想還是惹出了是非。

延宗垂頭喪氣離開了祠堂,老遠就聽到高團長的聲音,原來是高團長來隆家拜見老太太和隆太太,順便把延宗的事告訴了她們,本以為是給延宗幫忙,卻不成想反而惹出了麻煩。延宗去了老太太的屋子裡,老太太一直看著他笑,對高團長也讚不絕口,原來高團長剛才告訴他們延宗有了心上人,兩個太太高興極了,以為延宗的婚事有著落了,可延宗卻一口否決,匆匆忙忙地想逃出去,老太太眼睛毒,她直截了當地質問延宗到底想娶個什麼樣的?

延宗耳邊忽然響起了高團長的話,他覺得自己不該在軟弱和隱藏下去了,他脫口而出想娶一個和二嫂一樣的女人!頓時氣氛安靜了下來,延宗知道說錯話了,忙打著幌子離開,可老太太和隆太太卻沒把這話當玩笑,她們一直擔心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她們立馬準備去祠堂找瑛子。與此同時,佘小四也正去往祠堂,告訴瑛子他們抓到了幾個人販子,讓她快去縣政府認孩子,瑛子趕忙就跟著去了。

隆太太扶著老太太進了祠堂,卻沒有看到瑛子的人影,只看見牢生一個人在那練字,牢生說瑛子去縣政府認孩子去了,老太太有些失望,雖然撲了個空,不過她也懶得回去了,就在這等著瑛子,今天非得有個了結不可!另一邊,瑛子在縣政府認孩子,可是沒有一個是她的孩子,她失落離去,臨出門時卻被洪小姐叫住了,兩個人已經很多年沒見了,洪小姐還是年輕漂亮,可是氣色卻差了很多,她抱著瑛子哭,說這幾年她過得很不好,瑛子有些心疼,便來到她的屋子裡陪陪她。

原來洪小姐回過老家桐城,可是那裡的人都看不起她,她一氣之下便又回來了,好在近日她剛找到一份國文老師的工作,還分了宿舍,她不用再寄居在政府了。瑛子很為她高興,忽然瑛子也想起洪小姐年紀也不小了,卻還一直雲英未嫁,她的人品相貌和延宗都是相配的,不如自己就幫她保個媒吧,洪小姐其實心裡是喜歡延宗的,可是她卻知道延宗是不喜歡自己的,瑛子說只要她願意她就一定替她做媒,洪小姐羞澀的點了點頭。

瑛子出了洪小姐的屋子,說暫時不回去了,自己就在這等著延宗回來,自己有要事和他說。此時,延宗正在和高團長喝酒,高團長還在替延宗發愁他的婚事,他是很支持延宗娶二嫂的,只要兩個人有情有義,管他什麼規矩禮教,兩個人都可以在一起!他話說得雖粗,可也很有些道理,延宗就是沒他這股子拼勁,所以才一直沒敢面對瑛子。晚上,延宗回到隆家,可是家裡卻沒有人,隆太太和老太太都不在家,佘管家也不在,佘小四卻突然出現,他告訴延宗瑛子正在政府等著他呢!延宗走了幾步卻又反悔了,說自己知道瑛子想說什麼,所以他不能去,他要在家裡等著老太太和隆太太。

老太太和隆太太正在祠堂陪著牢生,她們都特別喜歡牢生,看他和瑛子住祠堂,心裡都萬分的捨不得。佘小四很快就得到了訊息,忙回來告訴延宗,老太太她們正帶著一幫人,拿著繩子棍子在祠堂等著呢,延宗急得立馬和佘小四去了祠堂,他們先叫來了佘管家,問她到底要乾什麼?佘管家為難地說自己也不知道要乾什麼,今天早上老太太突然發話讓她們來這的,老太太還帶了一條白綾子。

下一集(第 47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