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第62集劇情介紹

娘道第62集劇情介紹

時少卿瑛娘性命 瑛娘初見牢生

路上,念娣告訴五兒,她仿佛見到了自己的姐姐。這邊,回想念娣自稱林三小姐,盼娣直言她便是,自己的親妹妹,高興的她們隨即決定,告訴母親這個訊息。孝興城,日本鬼子列隊前來,發覺此處已是一座空城,池田很是憤怒,並將這一切都歸結於,隆延宗所為,為了以解心頭之恨,他命萬專員和喜功,將隆家的人全部抓來。

隆家,萬專員和喜功,帶著日本鬼子囂張前來,一番搜查過後,卻只發現了,隆萬氏和她的下人,聽到隆萬氏直言,隆家的人已經全部撤離,鬼迷心竅的萬專員,讓她帶自己去找隆家的金庫,卻意外得知這只是,妹妹的想像而已,聞言,萬專員生氣斥責時,卻聽到士兵匯報,祠堂里還有一個女人。

祠堂,萬專員和隆萬氏趕來,看到老夫人的棺材在此,隆萬氏生氣大罵,反被瑛娘教訓,她不該對奶奶不敬,而喜功更應該下跪磕頭,豈料,喜功卻說他不再姓隆,故不該給奶奶下跪,見他如此大逆不道,瑛娘直言要將此事,告訴隆家的族人,不願被她威脅,萬專員提醒妹妹,開槍將她殺死。

這邊,隆萬氏拿槍對準了瑛娘,心有不甘的她自認,今日的下場,都是因瑛娘所為,豈料,正當她要開槍時,卻見時少卿趕來阻止,想到他和瑛娘,不清不楚的關係,隆萬氏讓哥哥替自己做主,考慮到時少卿和池田司令官,是結義兄弟關係,惹不起他的萬專員,趕忙帶領眾人離開。

祠堂,見瑛娘這么多年,竟未有多大變化,時少卿訴說他對瑛娘的思念之情,鑒於祠堂是清淨之地,瑛娘提醒他注意說話,看到瑛娘不願搭理自己,時少卿直言牢生已經回來,並欲拿牢生威脅瑛娘就範,卻意外聽到她認為,現在為奶奶守靈最為重要,吃了閉門羹的時少卿,只得悻悻離開。

隨後,見父親回來,單純的牢生詢問他,為何孝興城會如此清冷,不願兒子知曉太多,時少卿忙轉移話題,並建議他不要經常外出。縣衙,池田帶隊前來,卻見受傷的佘小四被綁在此,猜測他是延宗派來的奸細,池田欲將他殺死,卻聽到佘小四,義正言辭的怒罵,正當他以為死期將至時,卻意外發現池田,竟改變了主意,並任命他為警察局長。

城內,佘小四作為警察局長,向父老鄉親廣播著,池田的安民策略,見他公然當了漢奸,百姓們很是憤慨。隆家,在萬專員的帶領下池田前來,看著隆家的族人,都被糾集在此,池田下令將他們全部殺死,見狀,七舅公忙上前,向池田下跪求饒,不知自己為何被殺,三叔公大膽詢問原因,聽到萬專員自稱,這一切都與延宗有關,三叔公表示他們已經,和隆家撇清了關係,卻見萬專員難以置信的表情,不願和他在此瞎扯,萬專員命令士兵開槍,正在此時瑛娘趕來,見她一身縞素的出現,萬專員忙向池田,匯報瑛娘的身份。

這邊,瑛娘從容不迫的向池田,介紹隆家的家人,聽到她直言隆家只剩下,自己和隆萬氏以及隆喜功,萬專員忙為兩人求情反被無視,看到池田放了隆萬氏,瑛娘仗義執言,生氣的池田欲將她殺死時,時少卿著急趕來,得知她便是瑛娘,池田直言他在十年前,便聽過瑛娘的名字,隨後,他對於是否該槍殺隆家的族人,徵求瑛娘的意見,聽到她承認族人和隆家,已經沒有關係,池田鬱悶離開,感恩於瑛娘救了大家,眾人都向她道謝。

另一邊,待大家離開後,時少卿主動將牢生,介紹給瑛娘,看著日思夜想的兒子,瑛娘卻無聲離開。辦公室,得知隆家的人去了七十二寨,池田命令萬專員前去,擔心自己被伏擊,膽小如鼠的萬專員,建議讓佘小四帶隊。

路上,在佘小四的帶領下,池田帶隊朝七十二寨趕來,不願姑姑被殺,佘小四著急求情,豈料,待他們來到七十二寨後,才發現這裡竟是一座空城,不解事情為何如此,池田懷疑是佘小四透漏了風聲,卻聽到他生氣怒罵,想到佘小四曾為姑姑求情,池田再次相信他不是奸細,但對於延宗的下落,他卻顯得很是著急。

軍營,高棒子將池田,抓獲隆家族人的訊息,告訴了躲避在此的延宗。

下一集(第 63 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娘道大結局瑛娘死了嗎?瑛娘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大師兄死了嗎?大師兄是怎么死的?大師兄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牢生哪一集知道自己的身世?牢生死了嗎?牢生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死了嗎?時少卿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佘管家死了嗎?佘管家結局是什麼? 娘道段金花有沒有找到兒子來福?晁天寶是來福嗎?段金花結局是什麼? 娘道念娣和五兒在一起了嗎?念娣和五兒是親姐弟嗎? 娘道招娣喜歡誰?招娣最後嫁給高棒子了嗎?招娣結局是什麼? 娘道孝興縣在什麼地方?孝興縣在現實中存在嗎? 娘道盼娣喜歡誰?盼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盼娣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家金庫在什麼地方?隆萬氏結局是什麼? 娘道時少卿第幾集回歸?時少卿身邊的牢生是瑛娘丟失的兒子嗎? 娘道佘小四真的是漢奸嗎?佘小四有沒有背叛隆延宗? 娘道隆老夫人留給隆延宗的錦囊妙計是什麼?隆延宗為什麼要毆打隆氏宗親? 娘道隆老夫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娘道隆老夫人為什麼要喝毒藥自殺? 娘道高團長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高團長和瑛娘是什麼關係? 娘道隆延宗喜歡洪小姐嗎?隆延宗為什麼答應娶洪小姐? 娘道隆延宗為什麼不肯成婚?隆延宗喜歡瑛娘嗎?隆延宗最後和瑛娘在一起了嗎? 娘道鬼見愁死了嗎?鬼見愁的結局是什麼? 娘道隆延宗剿滅七十二寨了嗎?隆延宗用什麼辦法滅了土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