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分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張雪迎飾演一對性格完全不同的雙胞胎姐妹,這也是張雪迎首次挑戰雙面角色,曾舜晞飾演一位外表高冷、內心暖男的校草學霸,劇情展現了直播網紅、傲嬌學霸、中二少年、懶癌學渣等一系列95後多元化的生活個性。故事主要圍繞雙胞胎的身份錯位和互換生活而展開,從而上演了一系列曲折離奇的校園生活故事,同時也加入了家族命運、身世之謎的愛恨糾葛,是一部不懷舊、不狗血、不瑪麗蘇卻集中二精分特質於一身,展現多元化校園生活的另類青春劇。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1集 初音音走丟原因成謎 夏兒誤打誤撞進入初家

青藤國際學院,這裡匯集的都是家境優渥、學習成績優異的孩子,在這裡,成績沒有得到A的學生就是差生。初音音就是這裡的一員。初音音,一個像公主一樣生活的孩子,她的母親怕--初明珠,是一個頻繁登上商業雜誌的女強人,家境優越的初音音膚白貌美,在學習上,爭強好勝的她也從不甘落人後,總是力爭上遊。

但是最近,初音音成了青藤國際學院學生茶餘飯後談論的焦點人物,因為初音音離奇失蹤了,她的母親擔心她被綁架了,學校里八卦的女生覺得初音音是撞邪了,也有人覺得她是一次考試成績不好不想面對,選擇了逃避......

一個快遞盒子寄到了學校,收件人的許空凜得知盒子是初音音寄來的,匆忙地拆開了箱子,可是發現,裡邊空無一物,許空凜在盒子上發現了SOS的字跡,不顧一起地沖向了警察局。

初明珠早已立案,所以陳警官很重視,詢問許空凜和初音音是什麼關係,許空凜回想起了初音音失蹤前,和自己鬧過矛盾。初音音和許空凜兩人暗生情愫,對彼此都頗有好感,初音音和許空凜約定,以後所有的考試,他都不可以贏過自己,許空凜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可是,在社會實踐的作業評定中,許空凜的成績又是A。初音音輸給了許空凜,任憑許空凜如何解釋,初音音都不相信,認為許空凜騙了自己,哭著離開了。

隨後,陳警官帶人來到了初家,初明珠要下人小梅帶著尋人啟事,去街上張貼,承諾一旦有人找到初音音的線索,必有重賞。

新南方職業技術學院,是位於城郊的一所大專院校。夏兒和朋友曉兒被一群混混追趕,原來,被生活所迫的夏兒向強哥等人借了五千塊錢,現在因為還不上被強哥等一干人圍追堵截。危機關頭,夏兒聲東擊西,翻了學校柵欄,逃了出去,她承諾,自己明天一定會帶著錢來見強哥。

在夏兒逃出學校的路上,初音音和她擦肩而過,兩人都沒有意識到,彼此是多么的相像。而且,夏兒撿到了初音音的項鍊,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初音音在學校門口呆佇著,她拿出手機,翻看了微博,就在此時,一個收拾棍子的人從初音音身後給了她一棍,初音音頭部受傷,陷入昏迷。

為了賺錢,夏兒來到了遊樂場,她的工作是扮演鬼屋裡的鬼,沒想到一個人因為害怕對著夏兒大打出手,夏兒下意識地也出手還擊,結果被客人投訴,一分錢沒賺到地離開了遊樂場。

在路上,一個抱著小狗的大媽和夏兒擦肩而過,她手裡拿著的,就是小梅張貼的尋人啟事,大媽注意到了夏兒和尋人啟事上的人十分相似,對夏兒窮追不捨,不由分說地要帶著夏兒去初家。急需用錢的夏兒搞清了事情的原委後,和大媽商議,自己同意和大媽去初家,但是自己要喬裝打扮一番,而且,事成之後,大媽要把懸賞金分一半給自己。大媽答應了,帶著包裹地嚴嚴實實的夏兒來到了初家。

下一集(第 2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