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5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5集

夏兒初音音線索中斷 夏兒搬到宿舍住

夏兒假稱是初音音的鐵桿冬粉,了解到初音音被打失憶,欠劉強的錢一下子變成五千六,初音音好奇夏兒怎么知道這么多,她現在正在努力找回記憶,把自己以前的習慣和愛好全部記在筆記本上,一定好好學習,就算以後做生意,也不會在害人,夏兒可不想初音音變優秀,要不然等她回來還怎么混啊,安慰初音音保重身體最重要。

夏兒去找劉強算賬,稱自己已經全部想起來了,要劉強賠償醫藥費,但是夏兒沒有證據。夏兒去醫院看望爸爸,想了解一下自己小時候的事,但是爸爸患上老年痴呆,誰也不認識,醫生只知道夏兒是爸爸從公園撿回來的,當時夏兒爸爸四十歲,光棍一條。

初音音怕自己忘了發生的事,把每件事都記在筆記本里,曉兒好奇初音音怎么用左手寫字,字寫得很工整,和她以前一對比,簡直天壤之別,以前夏兒是整個新南方的微博小達人,賣面膜,賣襪子,初音音對著鏡子看著自己,沒想到自己以前這么差,肯定受了很大的刺激。

夏兒查初音音和野豬有什麼關係毫無頭緒,李妮可覺得浪費時間,李白開玩笑嘲笑夏兒,夏兒非常生氣,不勞他們費心,許空凜追上去吼了她兩句,夏兒大發脾氣,許空凜問她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夏兒答不上來,把書扔給許空凜,不想再查下去了。

李妮可看李白對初音音的事很熱心,覺得李白對初音音有意思,而李妮可不喜歡初音音,還來幫她,李白看出李妮可喜歡許空凜。

夏兒錄了一段微博視頻,在微博上賣絲襪,回到家之後騙媽媽,和同學去參加派對了,媽媽安排夏兒住校,夏兒不想住校,害怕身份穿幫,列了一個學習計畫表拿給媽媽看,嫌棄學校環境條件差,而且同學都說她失憶精神不正常,請求媽媽不要讓她住校,但是媽媽還是讓她住校。夏兒拉著行李住進宿舍,正巧和李妮可住一個宿舍,提前給李妮可打預防針,說自己失憶了,以後多擔待。

圖書館系統更新了,重新貼了標籤,李妮可偷聽見許空凜和李白交談,帶著好友去圖書館找書,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找到了,偷偷帶回宿舍,研究書中到底藏什麼秘密,這時聽見夏兒的腳步聲,趕緊把書藏起來,夏兒趁李妮可出去,偷偷看她藏的什麼書,發現是一本外國文學。

夏兒和許空凜也去圖書館查找書,夏兒突然意識到可能和李妮可房間裡藏的書有關,趕緊回宿舍去李妮可房間找書,正巧被李妮可發現,夏兒假裝自己在夢遊,暫時騙過李妮可。

夏兒決定加入李白的組合,悄悄在李白耳邊說找到那個人是不是李妮可。

下一集(第 6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