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3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3集 - 李妮可拆穿夏兒初音音的秘密 夏兒初音音被停課

次日一大早,夏兒就帶著雞湯來到了許空凜家,隨後,初音音也帶著一大包藥來到了許空凜家。許空凜見到初音音,就表示自己很喜歡她熬的雞湯,初音音知道,一定是夏兒替自己說的,她沒說什麼,叮囑了許空凜把藥吃了。說完,就起身給許空凜倒水,結果不小心把水灑在了許空凜的腿上,便急忙去抽紙幫許空凜擦,看著初音音這么關心許空凜,夏兒心裡很不是滋味。李白見狀,拉著夏兒一起離開了。

李白想要帶著夏兒去打電動,悶悶不樂的夏兒表示自己以後再也不會來許家了。李白聞言,卻十分激動,他認為夏兒是要決意忘掉許空凜了,興致勃勃地要拉著夏兒一氣去慶祝。

妮可一心想對付夏兒和初音音,便去了新南方,從曉兒那裡拿到了初音音網上教授英語課的視頻。這下,妮可猶如有了證據,回去後就把初音音和夏兒身份互換的事情告訴娜娜等人,畢竟當初,初明珠是讓初音音以夏兒的身份重返學校的,所以娜娜等人對這些情況並不了解。在娜娜等人的宣傳下,全校的學生都知道了初音音和夏兒身份互換的事情。校長葉知道了,委託史老師全權處理此事,史老師要初音音和夏兒先聽課。

許空凜覺得這件事的始作俑者應該是李妮可,便找到李妮可,希望她就此收手,但是嫉妒成魔的李妮可自然不肯善罷甘休,還口口聲聲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許空凜,許空凜聽不下去李妮可這套說辭,直言不諱地指出她只不過是嫉妒心在作怪。一旁的袁野看不慣許空凜對妮可的態度,他衝上去想要對許空凜動手。妮可卻並不領情,還讓袁野離自己遠點。

被停課的初音音和夏兒一起回了家,相比於夏兒,初音音更是沮喪,夏兒讓初明珠好好找音音談談心,初音音直言,自己覺得新南方的氛圍更好,同學也更單純有愛,自己現在才明白,學習並不能代表一切。

晚上,許空凜來到了初家,為自己之前的行為向夏爾道歉,李白也偷偷跟來了,從李白那裡,初音音知道了在自己不在的時候,許空凜把夏兒當成了自己,一時有些難以接受,哭著離開了。隨後,初音音發微信質問夏兒為什麼要搶走自己的一切,夏兒看到愣住了,她告訴許空凜以前的事情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許空凜聞言離開了,李白對夏兒表白,但是夏兒拒絕了她。

許空凜認為,只要初音音能找回記憶,眼前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他要李白和自己一起行動。

下一集(第 24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