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7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7集

夏兒許空凜吵架 妮可慫恿夏兒去運動會

李白看到妮可偷偷拿走夏兒的手機,他走過去把夏兒的手機搶了回來。李白質問妮可這是在做什麼,他不明白為什麼妮可總是要跟初音音作對。妮可冷笑著說她絕對會把真相找出來,到時候她要大家看看初音音的真面目。這邊,許空凜問夏兒為什麼總是要針對妮可,她覺得妮可雖然嬌氣但是沒有什麼壞心眼。夏兒覺得許空凜一直在幫妮可說話,她就酸酸地說怪不得他和妮可是從小到大青梅竹馬的好朋友。許空凜不想繼續下去這個話題,他說第一題的答案他可能已經知道了。夏兒好奇地看著許空凜,她問他那是什麼答案。許空凜說他以前和初音音玩過一個遊戲,他還寫下了保證書,就是從此以後無論什麼考試、比賽,都只能是初音音得第一,許空凜只能得第二。夏兒感嘆道原來初音音這么變態,她問許空凜那第一題的答案是什麼。許空凜說答案應該是永遠失去對方,因為他沒有和初音音一起考F,所以他現在徹底失去以前的初音音了。夏兒忍不住笑了,她覺得初音音也太脆弱了。

藍老師找到呂老師幫忙,他希望呂老師動員實驗班的學生報名參加運動會。呂老師因為喜歡藍老師就答應了他,她會動員同學們積極去參加運動會。

許空凜和夏兒解出了第一題的答案,但他們又被第二題給難住了。第二題的問題是媽媽的血型,夏兒把初明珠的O血型輸入進去,可答案顯示錯誤。夏兒只好把血型一個一個的去試,她發現答案竟然是AB型。夏兒很是驚訝,因為初明珠明明是O型,她懷疑她和初音音都不是初明珠的孩子。想到這裡,夏兒就把自己的懷疑說了出來,她質問許空凜是不是和初音音還玩過什麼變態的遊戲。許空凜被夏兒說的話氣到了,他讓夏兒正常一點。夏兒和許空凜吵了起來,許空凜一怒之下說以後他再也不會管夏兒的事。

夏兒在教室樓下碰到了李白,李白悄悄把妮可喜歡許空凜的事說了出來,他還說妮可家裡是暴發戶。夏兒笑著說她早就看出妮可喜歡許空凜了,否則妮可幹嘛整天跟她作對。

上課的時候,呂老師把運動會的宣傳單發給了大家,她鼓勵大家多多參加運動會。妮可主動去講台上拿了一張報名表,她走到許空凜旁邊問他要不要參加。夏兒正在喝水,她被妮可對許空凜的稱呼驚住把水全部噴到了娜娜的身上。娜娜質問夏兒是在乾什麼,夏兒只好一個勁地說抱歉。

妮可和娜娜商量要給夏兒下套,她們要慫恿夏兒去參加運動會好讓她出醜。夏兒還不知道妮可要整她,她讓妮可幫她填好報名表。等到夏兒走後,妮可和娜娜對視一笑,她們要好好整治夏兒。

晚上,夏兒藉口有事回家去住,她旁敲側擊問初明珠血型的事。初明珠沒有懷疑什麼,她說自己是O型血。

妮可故意捉弄夏兒,她替夏兒報名了運動會的所有項目。第二天上課的時候,夏兒才從呂老師那裡知道妮可給她報了運動會的所有項目。另一邊,齊曉兒也給初音音報名了新南方的運動會。初音音看到報名表上的項目很是頭疼,她覺得自己根本沒有那個能力。

過了幾天,終於迎來了青藤學院的運動會。第一個項目是女子三千米,實驗班的女生都聚在一起準備看夏兒的笑話。

下一集(第 8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