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16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16集 - 林佳一回國讓許空凜有危機感 鼓足勇氣向夏爾表白遭到拒絕

為了完成校服比賽,夏兒爭分奪秒,下課後就抱著兔子往宿舍趕,途中遇到了許空凜,許空凜有意幫助夏兒一起完成比賽,但是夏兒覺得許空凜剛剛退賽現在又要參賽不太好,便謝絕了許空凜的好意。

課堂上,呂老師表示上一屆拿到出國名額的學長林佳一要回國了,他會幫助實驗班參加此次校服比賽的人,一言既出,眾人反應不一,李妮可嫉妒夏兒運氣好,趕上林佳一回來相助,許空凜有一絲的緊張,他知道,以前的初音音有多么崇拜林佳一。

在學生的歡呼聲中,林佳一來到了校園,他手捧著同學們送給他的鮮花來到了呂老師的面前,呂老師把夏兒介紹給林佳一,囑託夏兒要好好向林佳一學習。夏兒看到帥氣的林佳一,有些愣住了,她感慨初音音的運氣好,圍繞在她身邊的都是帥哥。

林佳一的到來讓許空凜和李白都有了危機感,以前總是在爭奪的兩人決定統一戰線,聯手行動,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此時的夏兒,已經決定了,在此次校服比賽結束後,就把這裡的生活還給初音音。許空凜來到圖書館,以檢查作業為由頭叮囑夏兒不要耽誤了學習,還要求夏兒每天按時補課。夏兒知道許空凜這是吃醋了,便打趣起了許空凜,但是還是表示自己不會忘記學習的。

夏兒和林佳一因為校服的設計在圖書館討論到很晚,許空凜按耐不住,去找夏兒,提醒她是時候補課了。李白也是火急火燎地想要搗亂,林佳一告訴李白和許空凜不要打擾自己和夏兒的設計。

許空凜和妮可在操場上說話,夏兒和林佳一迎面走來,許空凜有些吃醋,就拿出李妮可送給自己的汽水炫耀,想要氣到夏兒,林佳一看穿了許空凜的心思,故意當著許空凜的面邀請夏兒去甜片店。

身為學長,林佳一對夏兒、許空凜和李白等人的心思了如指掌,他知道夏兒在意許空凜,便去找許空凜打籃球,李白也在,所以,三個人便一起打了一場比賽,隨後,三個人又去了酒吧,酒量差的李白喝得不省人事,許空凜和林佳一隻好攙著他回去,林佳一告訴許空凜,其實自己已經退學了,這次回國是想創業的,林佳一鼓勵許空凜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不要留下遺憾。

許空凜本就有幾分醉意,再加上林佳一的鼓勵,許空凜跑到了女生樓下,大聲叫著夏兒的名字,他為前一段的賭氣向夏兒道歉,他告訴夏兒,自己想要和她重新開始。夏兒很想答應,可她的理智告訴自己,許空凜愛上的人是初音音,不是自己。所以,在許空凜想要靠近自己,吻自己的時候,夏兒一把把他推開了。這一幕,被樓上的李妮可看得一清二楚。

下一集(第 17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