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2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2集 - 李白投奔許空凜 兩姐妹聯手捉弄妮可

妮可因為救初音音受了傷,夏兒得知後,認為李妮可是在演戲博同情,初音音認為夏兒總是用最壞的惡意去猜測別人,面對這樣的誤解,夏兒頓感委屈,兩姐妹又吵起架來。夏兒揚言自己再也不願意管初音音的事情了,一旁的李妮可見狀,覺得自己的目的達到了,還假模假樣地勸初音音不要和夏兒吵架。

李白和母親因為轉學的問題發生爭執,他想留在青藤,這裡有他在乎的人,無家可歸的李白死乞白賴地去投奔許空凜,許空凜只好帶著李白回了家。

妮可看到了曉兒發給夏兒的微信,她冷笑一聲,計上心頭。隨後,李妮可去找了喜歡自己的袁野,她讓袁野以初音音的身份,把之前的那封威脅郵件發給排名前十的學生,袁野照做了。所有收到郵件的學生都很氣憤,他們不願接受初音音的無端指責,就在此時,學校的公告欄還突然張貼了夏兒的照片。校長把夏兒叫到了辦公室,要夏兒必須給自己一個說法,許空凜和李白看到夏兒遇到了困難,便努力幫夏兒解圍。夏兒見狀,很是感動。而初音音也來到了校長辦公室,告訴校長自己也不喜歡學校現在的學術氛圍,校長被氣得說不出來話,只能把史老師叫來,修理他們四個。

一向簡單粗暴的史老師不聽夏兒的辯解,懲罰夏兒和李白、許空凜每人寫一份檢討。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夏兒和初音音都猜到了郵件背後,應該是李妮可故意為之,商議過後,她們決定捉弄一下李妮可。初音音佯裝肚子疼離開了教室,夏兒走了進來,表示自己有問題要請教妮可,趁機把妮可的教科書扔了出去,妮可從眼前人的一舉一動中,判斷此人應該是回想夏兒。追出去後又發現走廊上站的人是初音音。妮可覺得自己被耍了,氣得惱羞成怒。

李白醉酒後把自己的家裡的事告訴了許空凜,這些年,他一心想要追隨幸福的母親不停的改嫁,他也要不斷地調換生活的環境,這種漂泊的感覺讓李白很討厭,許空凜勸李白也多替媽媽想想。

第二天,許空凜發起了高燒,李白只好也請假留在家裡照顧他。夏兒得知許空凜發燒後很是心急,叮囑小梅熬補湯,半夜醒來,夏兒發現初音音守在廚房,看著湯的火候。

下一集(第 23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