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9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9集 - 夏兒成為嫌疑人 大家齊心協力找尋線索

李白認為,既然初音音是因為受到外界刺激才導致的失憶,那么現在也可以用同樣的情景來幫助初音音恢復記憶。初音音覺得不妨一試,但是擔心初音音安危的許空凜不同意這樣做。另一旁,夏兒努力和陳警官解釋,陳警官表示自己會進一步調查。

陳警官找到了當初把夏兒送到初家的黃大媽,一番詢問,得知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陳警官更加認為夏兒有嫌隙。初明珠告訴陳警官自己相信夏兒,所以請他務必查清楚,不要讓夏兒蒙受不白之冤。

初明珠給在學校的夏兒打了電話,夏兒要她不用擔心,還表示她和姐姐都會照顧好自己。恰好也在宿舍的李妮可聽到了夏兒和母親的對話,和以往不一樣的是,她不再抱著一種看熱鬧的心態,而是十分擔心夏兒。

陳警官來到學校找夏兒取證,娜娜經過門口,聽到了這番對話,又大肆傳播。一時之間,夏兒在學校里成為了被眾人指指點點的對象,大家都議論夏兒為了過上好的生活不惜對自己的姐姐下手。李白擔心夏兒承受不住這些,但是夏兒卻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才不會在乎這些。

娜娜把傳言告訴了李妮可,李妮可沒有像以前一樣推波助瀾,幸災樂禍,反而呵斥娜娜,要她不要輕信那些流言蜚語。

初音音和許空凜決定去新南方找曉兒和冷少幫忙,儘快找到線索,查明真相。

李白去了養老院,想找夏建國了解情況,可是夏建國什麼都不記得了。李白一無所獲。

站在新南方的門口,冷少看著視頻,突然想起來,視頻里搶劫初音音的那兩個混混經常在學校門口惹是生非,他記得其中其中一個人外號叫拖鞋,還去自己店裡做過頭髮。冷少回到店裡,把監控調了出來,發給了許空凜和李白。

袁野找到了李妮可,告訴她自己永遠無條件地相信她。李妮可笑了,她感謝袁野對自己的信任,但她已經知道該怎么做了。

下一集(第 30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