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13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13集

初音音視頻直播賺錢 妮可算計欺負夏兒

新南方職業技術學院,朱老師來上課。他在課堂上表揚了齊曉兒的作業,還說同學們最近學習都有進步,齊曉兒和菲菲說要歸功於初音音,因為她們學習了初音音的網上教學視頻。朱老師下課看了初音音的視頻,也不得不承認她講得很好。初音音、齊曉兒和菲菲下課在操場上招募夏兒學習互助社會員,劉強杜紫紫找來,他們提出只要初音音能幫他們他們在畢業前把英語水平提高,之前的欠債就一筆勾銷,齊曉兒等歡呼雀躍。

呂老師讓夏兒跟入選常春藤面試名單的同學一起接待聯盟大學領導,妮可路過呂老師辦公室時聽到了她們的談話,想著怎么算計夏兒。

會議室里,夏兒正在布置講台,妮可特意拿來一包茶葉讓夏兒給領導們泡上,許空凜進來調試音響設備,夏兒換桶裝水時,水灑在了插線板上。會議開始不久就出現了意外,先是陳老師被插線板上的漏電給電到了,接著是克萊文先生喝了茶水以後拉肚子。接二連三的事故使得校長很憤怒,他把呂老師和初音音等人訓斥了一遍,朱老師調查時認為夏兒推卸責任,對她很失望。李白找到了妮可,他知道這次的事是妮可故意使壞,但妮可一口否認,還諷刺李白喜歡的人是個白痴。

初明珠帶著夏兒去看心理醫生。心理醫生覺得夏兒不僅失憶還改變了性格。初明珠拜託醫生一定要把夏兒治好,她不想這么多年的心思成白費。

初音音錄視頻賺到了錢,齊曉兒去養老院繳納夏建國的費用,但護士告訴她上次夏兒已經把半年的費用都繳清了。

夏兒讓妮可補課的時候做錯了題,妮可便在她頭髮上貼了一張便利貼作為懲罰。上課的時候,呂老師看到夏兒頭上的便利貼很生氣,許空凜幫忙說話也遭到批評。妮可見狀提出自己對夏兒的成績無能為力,她不想再給夏兒補課,許空凜自告奮勇當夏兒的補課老師。

夏兒約許空凜天台見面,她制定了霸王補課條款,希望憑自己的努力考入常春藤大學,許空凜簽下這個契約,成為了夏兒的補習老師。

下一集(第 14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