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32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32集 - 大結局: 夏兒重返新南方 所有人收穫幸福

郝恬表示,自己是在網上買東西的時候,認識夏兒的,看到夏兒和初音音這么像,各種機緣巧合下才發了簡訊。初音音沒有責怪夏兒,和許空凜一起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陳警官。

校園裡,李白和夏兒並排坐著,李白感慨不已,認為這次多虧初音音恢復了記憶,夏兒才能有驚無險地度過危機。夏兒則嘴硬地表示是自己人品好,能逢凶化吉。李白話鋒一轉,問夏兒還記不記得他之前的表白,現在,自己想知道她的答案。夏兒表示自己想等這學期結束後重新回到新南方,她想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之後再來說這個問題。話音剛落,初音音就走了過來,經過這次的事情,兩姐妹離彼此更近了,她們深知,是夏建國和初明珠接納了她們,給了她們新生,對他們的報答就是好好地生活下去。

呂老師在課堂上宣布,初音音和許空凜以並列第一的成績,拿到了出國留學的名額。隨後,呂老師也宣布,夏兒的冤屈已經洗清。

李白和夏兒並肩躺在操場上,李白還是很捨不得夏兒離開青藤,夏兒笑著表示自己回到新南方會更自在一些。下午,夏兒回到了新南方,把自己下學期想回來上課的訊息告訴了曉兒等人,大家都很是開心。夏兒看到曉兒和冷少的互動,察覺到兩人在一起了,由衷地祝福兩人。

初音音也來了新南方,她和夏兒一起回到了共同住過的宿舍,初音音邀請大家一起合影,因為她想帶著照片,帶著在國內的美好回憶,一起出國。

初音音和夏兒,還有許空凜李白一起去養老院看望夏建國。夏建國把兩姐妹還是嬰兒時期的照片拿了出來,他們看到照片背後寫有兩人的出生日期,還有姐姐小樂耳後有痣,妹妹叫小歡的備註。

陳嬌嬌和男朋友分了手,她決定追求獨立的生活,不再依靠別人生活了,李白安慰了媽媽,表示自己會一直陪在媽媽身邊。另一邊,呂老師答應做藍老師的女朋友,這讓藍老師感到受寵若驚,激動地語無倫次 。

許空凜把他做兼職的事告訴了初音音,他想要賺錢減輕父母的壓力。初音音知道許空凜出國是為了自己,她猶豫著問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放棄出國名額。初音音直言,經歷這么多,自己想明白了,擁有讓人稱讚的榮譽並不是最重要里的,自己最想要的是和他還有媽媽,夏兒在一起愛。許空凜聞言十分感動,他握住初音音的手,表示無論初音音做什麼決定,自己都無條件支持她。

李白和許空凜找到了袁野,他們邀請袁野回籃球隊參加最後一場籃球賽。籃球隊訓練結束後,袁野去見了李妮可,李妮可表示自己要出國了,臨走前,她送給了袁野一套護膝,沒想到袁野表示,自己也要出國了,這一次,兩個人可以結伴同行了。

青藤的籃球比賽開始了,有許空凜、李白和袁野這些出色的隊員,青藤取得了勝利,他們望著台下的初音音、夏兒和李妮可,都笑了。

下一集(第 32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