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18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18集 - 初音音來到菁英參加比賽 身份即將敗露夏兒欲逃跑

操場上,許空凜告訴夏兒,他想幫助夏兒一起完成接下來的比賽,夏兒答應了,但心裡卻是抑制不住的失落,因為許空凜在意的,願意幫助的人是初音音。就這樣,夏兒和許空凜開始全力以赴為決賽做準備。

妮可在籃球場等許空凜,但是等了很久都沒有看到許空凜的身影,反而見到了袁野,袁野勸說妮可不要一心在許空凜這棵樹上吊死,但妮可卻表示自己不會放棄許空凜的,那樣,自己就輸給了初音音。

為了幫助夏兒,李白獨自去了新南方職業技術學習,見到初音音的時候,李白也震驚了,因為眼前的初音音和夏兒長得一模一樣。

隨後,李白告訴夏兒自己去了新南方,夏兒想知道初音音在新南方過得怎么樣,希望李白把他在新南方的見聞告訴自己,但是李白卻提出,要夏兒在教室里當著同學的面向自己表白,自己才會告訴她她想知道的。夏兒為了得知初音音的情況,不得不在教室里當眾宣布,李白是自己的男神,一言既出,大家就嘰嘰喳喳地討論了起來。許空凜也震驚了,他下了後去找李白質問,李白卻嬉皮笑臉地表示夏兒喜歡的人是自己。

決賽就要開始了,朱老師帶著曉兒和初音音等人來到菁英國際學院參加比賽,初音音隱約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

後台,曉兒和初音音等人都換了衣服候場。初音音起身去廁所的時候,被許空凜看到了,許空凜走了出來,想要去追初音音,但是半路遇到了夏兒,夏兒拉著許空凜離開了。許空凜看著夏兒的穿著,感覺很奇怪,他想不明白夏兒怎么會在這么短的時間內換了兩套衣服。

李白遇到了初音音,他怕初音音一出現會讓夏兒冒充的事情暴露,便騙著初音音,帶她來到了地下室,把她關在了地下室。

校服展示就要開始了,夏兒和許空凜一起走到了後嘗試,夏兒看到了曉兒,有些心虛,登上舞台展示的時候,夏兒一直低著頭,她不想讓坐在下邊的朱老師和菲菲等人看到自己,呂老師看到夏兒這個樣子,很是擔心,怕夏兒又出什麼狀況。

朱老師得知初音音不見了,要曉兒先上台撐住廠子,自己帶著菲菲等人去找初音音,最終,在地下室,朱老師找到了初音音,初音音急忙去參加了比賽,她不想錯過這次機會。

決賽的最後,初音音走上了秀台,闡述設計理念。夏兒擔心自己的身份敗露,準備現在就逃跑。

下一集(第 19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