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6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6集

夏兒懷疑李妮可 許空凜發現新線索

夏兒為了拿到李妮可從圖書館借的書,請李白幫忙打許空凜,同學們蜂擁而上勸架,夏兒趁混亂從李妮可的書包里偷走那本書,這本書是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許空凜發現李妮可的微博名字和這本書有很大關係,而且李妮可借這本書的時間剛好是圖書館系統更新,懷疑她和初音音失蹤有關,李妮可解釋說就是巧合,她也希望初音音能儘快恢復記憶。

李妮可的好友記得初音音是左撇子,而夏兒吃飯的時候卻用右手,懷疑初音音失憶是自己自編自演的一齣戲,李妮可又發現夏兒的筆記本上字寫的亂七八糟。

夏兒去宿舍把妮可叫了出來,她質問妮可為什麼要把《哈姆雷特》藏起來。妮可解釋她喜歡莎士比亞才借了這本書,她警告夏兒和李白不要亂說話。夏兒本來還想說些什麼,許空凜卻說他相信妮可不會做壞事。夏兒被許空凜說的話氣到了,她覺得許空凜就是偏心妮可。

夏兒拜託李白幫她去調查初音音和許空凜、妮可之前的關係,她猜測妮可之所以做出這些事就是嫉妒初音音。李白從籃球啦啦隊那裡打聽到妮可喜歡許空凜,但許空凜一直喜歡的人是初音音。

初音音制定學習計畫,還錢計畫,還打算去上課,室友都快認不出夏兒了,之前夏兒從來不上課,連去教室的路都不認得。初音音正在學習,幾個同學圍住初音音,說初音音欠他們錢,曉兒和冷少走過來趕走他們,為初音音解圍。

夏兒的爸爸把夏兒的照片弄丟了,到處找照片,照片裡是夏兒小時候和姐姐一塊照的,護士覺得他又犯糊塗了,明明夏兒是他撿來的孩子,哪還有姐姐。

許空凜無意發現李妮可評論關於初音音失蹤大猜想的一條微博,請並對方刪除微博,還轉發,而李妮可的微博大部分都沒有人點讚,唯獨這條微博,許空凜感覺很奇怪。

曉兒帶初音音去上烹飪課,從來沒有下過廚的初音音,連土豆都不會切,手裡的刀直接飛出去,差點傷到朱老師。曉兒告訴朱老師,夏兒失憶了,朱老師把初音音叫到辦公室,初音音覺得自己不喜歡當廚師,朱老師看她的樣子好像什麼都不記得,倍感無奈。

音樂課上,夏兒根本不會彈鋼琴,許空凜、李妮可看著夏兒亂彈鋼琴非常震驚,而曾經的初音音最擅長鋼琴,許空凜找到初音音的微博小號,但是不知道密碼,初音音設定的找回密碼由層層關卡,很難解開。

學校的運動會馬上要開始了,老師鼓勵同學踴躍參加,有的同學忙著考試,不想參加,老師考驗同學們的協助能力,玩兩人三足遊戲,夏兒和許空凜一組,李白和李妮可一組,最後李妮可輸給初音音,心裡很窩火。

李妮可趁李白不注意,偷走夏兒手機,想揭解開初音音微博密碼,被李白髮現。

下一集(第 7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