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19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19集 - 夏爾向許空凜坦白真相 初明珠將音音夏兒帶回家

夏兒準備逃跑的時候,和史老師迎面相遇,史老師督促她趕緊上台,展示校服,找不到理由溜走的夏兒只好硬著頭皮回去了。

所有的參賽選手都走了舞台,去展示校服,初音音落落大方,鎮定自若地闡述了自己的設計理念,她還沒有察覺到,許空凜一直在注視著她,許空凜隱隱覺得,她就是初音音。輪到夏兒闡述設計理念了,夏兒一直低著頭,不肯說話。身為總導演的李白隔著監視器看到初音音登上了舞台,大呼不好,當即拔端了線路,破壞了現場的音響設備,搞得現場雞飛狗跳。

隨後,設備恢復正常,主持人繼續了剛才的流程,讓夏兒闡述設計理念,夏兒不得不抬起頭,面對觀眾,而此時,所有的觀眾都驚呆了,連主持人都感慨,現場來了一對雙胞胎。

賽後,許空凜找到了夏兒,追問她到底是怎么回事,李白一直在旁邊打掩護,許空凜決定把初音音叫來,詢問清楚。

曉兒冷少等人陪在一頭霧水的初音音旁邊,朱老師表示自己去找青藤的老師,詢問一下情況。

許空凜走來,向初音音詢問情況,還沒問兩句,冷少就站了起來,向許空凜宣示主權,就在此時,夏兒也走了過來,夏兒有意說明真相,可是初音音什麼都不記得了。夏兒把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了許空凜。

校方也不知道這個情況是怎么回事,便把初音音和夏兒都叫到了辦公室,還要初明珠前來,初明珠看到初音音的那一瞬間,也愣住了,可是,她沒有認出,所謂的新南方的夏兒,就是失憶的初音音。初明珠坦言,自己是從福利院抱養的初音音,眼前的情況,只能表明,兩個人很有可能是雙胞胎,初明珠決定,把兩人都帶回家生活一段時間,給兩人做親子鑑定。

曉兒找到了夏兒,她還不知道夏兒的真實身份,直到夏兒如數家珍,熟練地說出了曉兒的生活習慣,曉兒這才確定,眼前的人就是自己熟悉的夏兒。

初音音和夏兒一起回到了家,初音音看到了一牆的獎狀,看到初明珠滿臉自豪地介紹這是初音音獲得的,初音音哭了起來,因為她回憶起來了,她終於確信,自己不是廢柴,自己原本就是這么優秀的人。

下一集(第 20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