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31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31集 - 許空凜查清考試成績背後的事 初音音兩人一步步接近真相

青藤學院,呂老師藍老師肩並肩走在校園裡,呂老師很為夏兒擔心,身為一個設身處地為學生著想的老師,呂老師不忍心讓夏兒蒙受不白之冤。藍老師讓呂老師放鬆一下,閉上眼睛深呼吸,待呂老師這樣做後,藍老師偷偷吻了她。

隨後,呂老師去找了史老師,表示自己想幫夏兒請假,經過李妮可上次的事,史老師也檢討了自己,一改往日苛刻不近人情的處事風格,所以史老師批准了夏兒的假期,並向呂老師承諾以後自己會換位思考,站在學生的角度考慮問題。

許空凜找到李白,要他幫自己查詢一下自己之前學校賬號的登錄情況,因為他懷疑有人登錄了自己的校園系統,篡改了自己的調研報告。李白循跡查到了那個人,又是李妮可。許空凜找到了李妮可,這一次,李妮可沒有矢口否認,她坦言,自己當初在圖書館聽到了許空凜和初音音的約定,心生嫉妒,便黑了許空凜的賬號,幫他修改了報告,使他拿到了A的成績,和初音音發生了矛盾。許空凜看著處心積慮的李妮可,覺得她十分可憐,所以他沒有責怪李妮可,反而向李妮可道歉,為自己一直以來對她的忽略。李妮可也鄭重其事地向大家道歉了,因為自己的不擇手段,傷害到了大家。

陳嬌嬌和許父許母在一起商量如何幫助初音音和夏兒,許空凜表示如果初音音可以回想起當初發生的事就好了。徐父許母認為可以情景再現,幫初音音找回記憶。許空凜聞言,決定明天帶初音音去遊樂園。

第二天,在遊樂園,許空凜把社會報告自己沒有按照約定獲得F一事的前因後果告訴了初音音,初音音聽後感覺自己回想起了一些事情,她告訴許空凜,自己是收到了一些簡訊,簡訊告訴她新南方的夏兒是自己的親妹妹,所以自己才去了新南方。而且,初音音的網路相冊里保留著發給她簡訊的那個人人的自拍,她告訴許空凜那個人應該就是拖鞋的同夥。許空凜讓初音音和他一起把照片傳給陳警官,這樣夏兒就可以洗嫌疑了。

隨後,許空凜和初音音仍在尋找,她們想要找到當初給初音音發簡訊的人,郝恬走來,表示是自己發簡訊把夏兒的所在之處告訴初音音的。

下一集(第 32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