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0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0集 - 夏兒坦白眾人得知真相 初明珠將夏兒留在家中

晚上,許空凜回想起自己和夏兒之間發生的一切,想起自己醉酒時候要吻夏兒,夏兒卻推開了自己,要把失憶的真相告訴自己,自己當時沒有聽。心亂如麻的許空凜起身去了初音音家,李白處處維護夏兒,夏兒將初音音叫了出來,追問初音音這一段過得好嗎。

夏兒知道初音音恢復了記憶,便和初音音商量著,向初明珠說明真相。夏兒把事情的真相,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初明珠,向初明珠表達了歉意,還表示自己想回新南方了。初明珠坦言,自己很感謝夏兒,因為以前工作忙,對音音也沒有很上心,而且音音性格有些內向,和自己也不是很親近,這一段,是活潑開朗的夏兒讓自己感受到了溫暖。初明珠要夏兒就在家裡住下,夏兒只好答應了。

生性嚴謹、追求優秀的初音音看不慣自由散漫的夏兒,發微信教育夏兒,要她注意生活習慣,牙膏要從尾部擠,生活用品要擺放整齊,夏兒看完,覺得莫名其妙。

夏兒和初音音請曉兒冷少等人吃飯,為他們踐行,畢竟,夏兒準備暫時待在青藤了,曉兒把真實情況告訴了冷少。夏兒和初音音關於誰是姐姐的問題產生了分歧,初音音堅持認為自己是姐姐,因為自己更成熟穩重一些,兩人決定用猜拳頭的方式決定誰是姐姐,初音音贏了,一臉趾高氣昂的樣子。

初明珠帶著音音來到了學校,不想解釋其中的曲折,她決定讓初音音暫時以夏兒的身份轉入青藤。校長只好表示只有通過了考試,才能進入學校。

夏兒得知自己撿到的、戴在脖子上的這條項鍊,是許空凜特意定製,送給初音音的,便取下來,還給了許空凜。

許父許母得知了初音音和夏兒的事,還爭論起了初音音和夏兒哪個更好,更適合許空凜,許空凜十分無語。

初音音一改以往挑剔苛刻的公主病,變得十分隨和,這讓小梅感到十分吃驚。

許空凜來到初音音家,把自己特意定製的那條項鍊還給了初音音,可是初音音想不起來這條項鍊背後的故事了,也想不起自己和許空凜之前,情誼有多么深厚 。

下一集(第 21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