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4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4集 - 夏兒初音音決定對付李妮可 許空凜帶初音音找回記憶

思前想後,夏兒還是來到了初音音的房間,向她道歉,初音音沒有開門,但一直在門後聽著夏兒的話,在夏兒走後,初音音打開門,望著夏兒的背影,哭了起來,她看著失憶以來寫的日記,覺得在新南方的日子,似乎更為快樂一些,想到此,她甚至想著是不是應該初音音的身份讓給夏兒。

初音音想念新南方的朋友,便給曉兒打電話視頻。曉兒接到初音音的電話很是開心,和冷少等人湊到一起和初音音聊天。而此時,冷少的電話也想起,是夏兒打來想和他視頻的,得知初音音正在給曉兒通話,夏兒覺得自己的好朋友被搶走了,便表示初音音憑什麼要給自己的好朋友打電話,不遠處,正在和曉兒視頻的初音音聽到夏兒的話,便直接和夏兒爭執了起來。兩人誰也不肯讓步,又吵了起來,曉兒從中勸說,表示兩姐妹好不容易相認,現在應該珍惜才對,夏兒和初音音認為曉兒所言有理,便給對方道了歉,兩人又和好如初,曉兒把李妮可來過新南方的事情告訴了大家,夏兒聞言,知道了身份曝光的事情是李妮可搞得鬼,初音音也覺得李妮可很過分,兩人決定整治李妮可。

初明珠拿著醫生的診斷書和初音音獲得的直通常春藤的邀請函去見了校長,她希望章校長看在兩個孩子失散多年好不容易重聚的情分上給她們一次機會,校長同意了。

李白的媽媽找到了李白,準備帶他回家,為了對許父許母表示感謝,特意請他們吃了一頓飯。

藍老師帶著呂老師去吃飯的時候遇到了李白,李白把夏兒寫的道歉信交給了呂老師。第二天,呂老師帶著初音音重新回實驗班上課。班上的同學都很開心,只有李妮可暗自下定決心要把初音音和夏兒趕出青藤。娜娜等人也覺得李妮可最近的所作所為很是過分,拒絕在和李妮可合作。

初音音為以前的任性向許空凜道了歉,許空凜沒有生她的氣,反而承諾會努力幫她找回記憶。初音音把李妮可用黑客軟體黑她微博的事說了出來。

許空凜帶著初音音去聽音樂會,那是以前初音音很喜歡做的,夏兒也吵著要加入,初音音同意了,她認為她們兩姐妹,應該努力了解對方。在音樂會上,初音音回憶起了和許空凜一起參加音樂會的場景,在音樂會結束後,她借用主辦方的琴,給許空凜彈奏了一首他最愛的蕭邦。

下一集(第 25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