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30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30集 - 拖鞋污衊夏兒 夏兒被陳警官帶走

許空凜李白把他們調查所得,以及冷少發給他們的視頻交給了陳警官,陳警官表示這是一條非常重要的線索,自己會追查下去。

最近班裡發生的一切,讓呂老師產生了自我懷疑,她覺得自己不能做好一個老師了。這番話被藍老師聽到了,藍老師安慰了她,要她不要妄自菲薄,還表示在自己看來,呂老師是一個真心實意、設身處地為學生考慮的好老師。

陳警官在新南方周邊的下水道旁找到了初音音當時背的包和學生證,向初音音求證,可是她當時拿的手機被搶走了。初音音希望陳警官儘快查清此事,還夏兒一個清白。

課前,李妮可鼓足勇氣,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自己設計陷害,污衊初音音和夏兒毆打自己的事情的真相說了出來,還向初音音道了歉。大家都十分錯愕,娜娜也很生氣,她沒有想到,李妮可會是這種人。娜娜等人十分不齒李妮可的所作所為,她們開始孤立李妮可。袁野安慰李妮可,讓她不要理會那些同學。李爸爸也來到了學校,他心疼李妮可被同學們排擠,所以他讓她好好考慮轉學的事情。

陳警官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妥協,拖鞋禁不住審問,竟然污衊夏爾就是自己的同謀,聲稱是夏兒指使自己去搶劫初音音的。

隨後,陳警官一行人又去青藤調查取證,認識夏兒的同學全部被帶去談話。隨後,陳警官帶走了夏兒。初音音很擔心夏兒,陷入了自責,覺得是因為自己想不起來害得夏兒被帶走,其實,陳警官並沒有聽信拖鞋的一面之詞,問了夏兒幾個問題後就把她放回家了。

新南方,曉兒和冷少得知夏兒被帶走後也十分擔心,急忙給夏兒打了電話,詢問她的安危。

下一集(第 31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