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4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4集

夏兒研讀《野豬的馴養》 來到學校探望初音音

按照學校的管理,夏兒應該被調到普通班,呂老師找到校長據理力爭,認為初音音現在情況特殊,畢竟她遭受了打擊,失去了記憶,成績一時不好也是情有可原,但是校長卻堅持認為,這是初音音第二次考倒數了,如果自己不按照校規處理,很難服眾。

夏兒發現了球衣上的X和Y,懷疑這和初音音的離奇失蹤有什麼關係,她找到許空凜,以自己失憶為由,要許空凜幫自己回憶,這些數字和自己之前的失蹤有什麼關係。隨後,妮可和李白也趕來了,李白的一語驚醒了大家,讓大家覺得這很有可能是一個函式,一番推測和計算,大家得出了兩個數字,但是都不知道這兩個數字背後的意義。夏兒的一個無意之舉,讓許空凜才想到所謂的32,75很有可能就是圖書館裡標有這兩個數字的書,夏兒循跡找到了這本書,發現這本書的書名是《野豬的馴養》,夏兒百思不得其解。

回到家後,夏兒便研讀起了《野豬的馴養》,初明珠來到了夏兒的房間,夏兒詢問初明珠自己失蹤前有沒有什麼奇怪的舉動,初明珠回想起初音音失蹤前,和自己發生了爭執,初音音表示自己就是故意考F的,生氣的初明珠給了初音音一巴掌。但是初明珠隱瞞了這一事實,她告訴夏兒她離家出走錢沒有什麼奇怪的舉動。

初明珠得知初音音面臨著被調至普通班的風險,氣場十足地衝到了校長辦公室,把初音音的病歷診斷書甩在了校長的桌子上,還承諾給學校提供贊助。最終,校長不得不屈服,同意暫時不把初音音調到普通班。

另一邊,真正的初音音在職業技術學校,每天被強哥追著討債,從曉兒口中,初音音的得知,自己以前都在忙著買東西。初音音不明白,自己之前為什麼過得那么狼狽,不務正業,她記下了自己欠的帳,決定先努力掙錢,換完欠的帳後,就要好好學習。

小梅誤把初明珠拿回來的化驗報告交給了夏兒,夏兒看後,認為報告表明,自己和真正的初音音有血緣關係,有極大的可能,自己也是初家這樣的有錢人家的孩子。她知道,此時,真正的初音音面臨著被劉強等人追債的麻煩,認為自己要及時籌錢,還清債務。夏兒決定另想其他的辦法,掙錢,她思來想去,認為只有偷了包離開初家,但是小梅按照初明珠的交代,一直看著夏兒,讓夏兒沒有辦法逃脫。

夏兒支走了小梅和初明珠,來到了自己的學校,她遇到了正在被劉強一幫人追著討債的初音音,便聲東擊西,幫初音音擺脫了危機。除此之外,她還蒙著面去找了初音音,謊稱自己是她的冬粉,安慰她先好好生活。

下一集(第 5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