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集 - 夏兒偽裝成初音音回到學校 初音音來到夏兒的生活環境

看到女兒回來,初明珠欣喜若狂,可是女兒什麼話都不肯講,初明珠扯下女兒的帽子,看到女兒的眼受傷了,以為女兒在外邊受了什麼委屈,心疼不已。此時的夏兒,在初家巡視了一番後,認為初家十分有錢,準備暫時待在這裡,得到五千塊錢,可以還給強哥後再想辦法離開。初明珠帶著夏兒去看醫生,醫生診斷認為,是遭受過極端刺激後出現了失憶症狀。

另一邊,初音音醒來,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曉兒和冷少匆匆趕來,但是初音音搖頭表示不認識。醫生走來,解釋道患者因為受了猛烈的撞擊,出現了暫時性的失憶。強哥一干人等在外邊,還有一個女同學,女同學解釋道,自己從夏兒那裡買了面膜,但是敷完後發現自己滿臉發綠,便找了強哥,氣勢洶洶地去準備去找夏兒算賬,結果卻發現了暈倒在門口的出隱隱,強哥等人誤以為那是夏兒,急匆匆地帶著夏兒去了醫院。

對於強哥等人的解釋,曉兒表示不相信,她懷疑是強哥等人威逼夏兒還錢,對夏兒施以暴力,又冒充爛好人把夏兒送到了醫院。看著強哥和曉兒吵得不開交,初音音情不自禁地留下了眼淚。

深夜,曉兒和冷少趁著醫生和護士不注意,把初音音從醫院背了出來。之所以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曉兒他們沒有錢教醫療費。初音音看著陌生的兩個人,詢問起自己的身世,曉兒便把夏兒的身世講了出來,夏兒,一個父母雙亡的孤兒,是養父含辛茹苦把她養大,但是現在養父身患老年痴呆,被寄養在養老院。夏兒靠賣化妝品養活自己,維持自己的生計。暫時失去記憶的初音音將信將疑地接受了。在曉兒的陪伴下,回到了宿舍,看著牆上的照片和筆記本上亂七八糟的字,覺得難以置信。

初明珠想讓初音音儘快回到學校,畢竟,當初的初音音,是青藤國際學院學習成績最好的孩子,夏兒畢竟是一介學渣,本著能拖就拖的原則,不想回到學校。初明珠承諾,一旦這次初音音考到第一名,就會獎勵她香奈兒的限量包包,夏兒聞言,積極心大漲,興致勃勃地來到了學校。

下一集(第 3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