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1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1集 預告 - 夏兒被迫轉到普通班 李白執意陪同前往

考試迫在眉睫,夏兒被逼無奈,便找到了初音音,極為不好意思地請初音音幫自己補補課。初音音畢竟在新南方待過一段時間,她直言不諱地表示自己大概知道夏兒的學習成績是個什麼水平,就算她現在通過考試,回去上課,也很難跟上學校的進度,初音音還感慨其實新南方的學術氛圍很好,這話對於初音音來說,是肺腑之言,因為她發自內心地喜歡新南方的環境。

次日,青藤學院考試,夏兒什麼都不會做,急得焦頭爛額,而與她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應對自如的初音音,結果,初音音以第一名的成績重回實驗班,夏兒以倒數第一名的成績進入了實驗班。呂老師帶著初音音去實驗班上課,而此時的夏兒,正在收拾東西,心情低落的夏兒出門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血濃於水,初音音心有不忍,可是她也沒辦法,畢竟,這是學校的規章制度。

來到普通班的夏兒遭到了同學的排擠,畢竟,實驗班的學生會落到普通班,這在青藤,是鮮有的事情。看著學生們叫囂著要團結起來,對付從實驗班淘汰出來的人。夏兒心裡叫苦不迭,感慨自己又要經歷一場惡戰。李白找到校長,吵著鬧著也要轉到普通班,在他的堅持下,校長只得屈服了。

許空凜帶著初音音來到了籃球場,希望她可以回憶起來一些事情,看著許空凜在球場上揮灑自如,初音音想起了一些事情,包括,自己給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許空凜擦汗。

李白如願以償去了普通班,他從夏兒那裡打聽到了夏建國所在的養老院的位置,隨後,他趁著周末,悄悄來到了養老院,想從夏建國那裡打聽到一些關於初音音和夏兒的事情,但是他去的時候,夏建國意識十分不清醒,所以李白無功而返。

晚上在家,一向整潔有序的初音音因為看不慣夏兒亂糟糟的房間,出言批評了夏兒,本就心情鬱悶的夏兒聞言更是氣不打一處來,當即從床上跳了起來,表示自己就是沒有她優秀。初音音看著這樣的夏兒,有些無語,她詢問起自己失憶的事情,夏兒把自己這一段的偵查所得,告訴了初音音,認為當前最大的嫌疑人,就是李妮可

長得一模一樣的夏兒和初音音走在校園裡,大家很容易把她們弄混淆,就連李白和許空凜也很難準確地把他們分開,李白靈機一動,送了一個藍色的發卡給夏兒,用來區分兩人。

夏兒和初音音還在冷戰,晚上,夏兒主動給初音音發簡訊道歉,解釋自己當時有種種不得以的緣由,才會選擇冒充她。初音音其實也沒有生氣,她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給夏兒道了歉。

此時,夏建國的痴呆症犯了,他從養老院消失了,曉兒得知後很著急,帶著室友和冷少出門尋找。

深更半夜,夏兒收到了一封威脅郵件,郵件里,對方表示因為初音音太優秀阻礙了自己爭奪直通常青藤的名額,還警告初音音不要太過得意。夏兒看完,知道這封郵件應該是發給初音音的。

經過一晚上的辛苦,曉兒和冷少等人終於找到了夏建國,把他送回了養老院。

夏兒把自己收到的郵件發給了許空凜,許空凜分析,這個人一定也是名列前茅,有望獲得直通名額的人,所以他把目標放在了排名前十的人中。

食堂里,李妮可故作親近,想要從初音音那裡得到一些收到郵件後的反應,初音音決定將計就計,看她到底在玩什麼鬼把戲。

許空凜以為郵件的事也是李妮可為之,邊去找到了她,讓她不要在針對夏兒和初音音了,可是適得其反,許空凜的行為,只會讓李妮可,更加嫉妒夏兒和初音音。

下一集(第 22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