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6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6集 - 李白夏兒表白 李妮可污衊夏兒和初音音

在許爸爸的授意下,李白決定行動,他衝到教室里,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向夏爾表白,同時,助攻許空凜也帶著李白要他拿的花來到了教室,學生誤以為許空凜是要搶著向夏兒表白,夏兒有些不好意思,跑出了教室,李白追了出去,只剩下許空凜一個人拿著花走在教學樓里。

呂老師看見了手捧鮮花的許空凜,走上前去詢問情況,許空凜靈機一動,表示這花是藍老師讓自己送給她的。

初音音和夏兒請李妮可吃飯,初音音是真心想和李妮可和解的,她表示吃了這頓飯,以前的誤會和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李妮可也虛情假意地表示自己正有此意。吃完飯後,李妮可佯裝自己不舒服去了衛生間,初音音和夏兒擔心,便跟了過去,李妮可表示自己肚子疼,一會兒就好了,還要夏兒和初音音先走,自己一會兒會讓爸爸來接自己。初音音和夏兒聞言,便離開了。

直到第二天去學校,夏兒和初音音才知道李妮可的詭計。兩人剛到學校,就被史老師叫到了校長辦公室,視頻里顯示在初音音和夏兒離開衛生間後,滿臉是血的李妮可從衛生間走出來,李妮可聲稱是夏兒和初音音對自己使用了暴力。夏兒和初音音得知後,滿臉錯愕,她們表示她們什麼也沒有做,可是史老師覺得視頻里清清楚楚地這樣顯示了,她建議校長取消初音音直通常青藤的面試,還把雙方家長請到了學校。

夏兒和初音音告訴初明珠,她們什麼都沒有做,是李妮可在污衊她們,初明珠讓兩人不要害怕,自己會為她們撐腰的。

校長辦公室,初明珠堅持認為自己的兩個女兒不會大人的,李妮可的父親認為可以私了,方法就是讓初音音和夏兒轉學,對此,初明珠堅決反對,她堅持要走法律程式,為的,是還自己的兩個女兒一個清白。

夏兒和初音音不想坐以待斃,蒙受不白之冤,他們決定去尋找目擊證人,新南方的冷少和曉兒得知後也決定幫忙,另一邊,許空凜和李白也來到了餐廳,試圖尋找線索,他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服務員。

下一集(第 27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