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8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8集 - 李妮可承認錯誤並道歉 初音音夏兒選擇原諒

李白把李妮可失蹤的訊息告訴了夏兒,夏兒有些緊張,儘管她很討厭李妮可,但是善良的夏兒還是很擔心李妮可的安全。李白看著夏兒以德報怨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初音音許空凜以及班上的同學找遍了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沒有看到李妮可的身影。

此時的李妮可,獨自一人在海邊發獃,袁野找到了她,告訴她,不管她做什麼,自己永遠都會無條件地支持她,李妮可無奈地笑了,她表示袁野太傻了,自己根本不值得她這么做。袁野勸說李妮可不要總是把自己放在大家的敵對面,還表示初音音和夏兒現在也在努力地找她。李妮可決定回到學校,向爸爸和校長以及老師,承認錯誤。

學校,校長辦公室,當著校長、初明珠和自己爸爸的面,李妮可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李爸爸為了支持女兒,表示自己願意賠錢。這話激怒了李妮可,她受不了自己的爸爸總是用錢衡量一切,他以為給了自己足夠優越的生活條件,可是他沒有關心過自己的感受。說完,委屈至極的李妮可轉頭就走了。

李爸爸追上了李妮可,先是教育了女兒一頓,又要求女兒轉學,李妮可不願意。許空凜找到李妮可,勸她不要想不開,自尊心極強的李妮可認為許空凜這是在看自己的笑話。

初音音一直好奇到底誰在新南方的門口襲擊了自己,害得自己暈倒失憶,為了找出真相,夏兒決定陪他去新南方看一看。

第二天,李妮可去了教室,看著娜娜還在為初音音欺負她的事情打抱不平,她知道,初音音和夏兒沒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大家,李妮可很愧疚,想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娜娜,初音音阻止了她。初音音向同學表示,那件事情只是個小誤會,自己和李妮可以和好如初了。

初音音夏兒和李白許空凜四人來到了新南方,找到冷少曉兒等人回合後,他們就乾起了正事,追查起了當初的事情。初音音發現學校門口的公車站牌那裡有監控,警察看到監控里,初音音和夏兒擦肩而過,隨後,兩個混混拿著初音音的包走了,因為夏兒撿到了初音音的項鍊,所以警官懷疑起了夏兒。

下一集(第 29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