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10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10集 - 李妮可暗中搗鬼流言四起 初音音贏過朱老師名聲大振

菁英國際學院,校長宣布了進入直通常青藤面試名單的人,分別是許空凜、李妮可和上官娜,一直穩操勝券的初音音因名落孫山,再次成了輿論的焦點。

籃球比賽開始,許空凜帶領學校的籃球隊對陣南楓的籃球隊,因為學校的流言,許空凜一直都不在狀態,菁英學院暫時落後,躲在外邊的夏兒再也坐不住了,衝進籃球場,為菁英學院加油,看到李白表現失利,夏兒脫口而出,喊出了李白,加油。也正是因為這句話,讓正準備投籃的許空凜愣住了,他手中的籃球,被南楓的球員搶走了......

因為許空凜表現不佳,菁英學院輸掉了這場比賽,袁野等人抱怨不已,要許空凜用退隊為比賽結果負責,心高氣傲的許空凜自己提出了退隊,李白也陪著退隊了。夏兒擔心地追了上去,許空凜告訴夏兒,如今流言四起,自己比她更需要答案,所以,自己一定會查清真相。

李妮可找到許空凜,故意編造謊言,表示女生宿舍那邊正在流傳著許空凜為了奪得名額欺騙利用初音音的事。許空凜明確告訴李妮可,這是自己和初音音之間的事情,自己會查清楚。

新南方職業技術學校,夏兒和朱老師的對決在萬眾矚目下開始了。夏兒頻頻搶答,答對了所有的題,遙遙領先,朱老師因為緊張汗流浹背,在座的老師和學生也被夏兒的表現震驚了。

曉兒和朋友們帶著初音音來到了養老院,在夏伯伯的陪伴下,給初音音過生日,夏伯伯看到初音音,就表示這不是夏兒,還喃喃自語,問道這是不是姐姐。但是,周圍的人沒把夏伯伯的話放在心上。冷少錄製了視頻,發在了微博上,夏兒看到後,有些難過,她暗暗祈禱,曉兒他們可以好好對待初音音,畢竟她從小沒受過什麼委屈,夏兒滿心希望,自己儘快查清自己和初音音的身世之謎,回到養父身邊。

關於許空凜利用初音音的流言愈演愈烈,貼吧上的同學都在指責許空凜,李白找到了夏兒,夏兒不解。就在此時,初音音的微博小號上又發出了指責許空凜的微博,許空凜去找了李白和夏兒,夏兒表示自己剛剛根本沒有發微博,而且此時的夏兒也發現自己登錄不上了,重置了微博密碼。而不明事情緣由的許空凜有些生氣,直言自己搞不懂初音音在想什麼。夏兒被誤解,表示自己會證明一切的,說完,就委屈地轉身了。樓上,正在注視這一切的李妮可看到這一幕,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許空凜得知初音音微博的第三個答案是李妮可的名字,便找到了李妮可,想問清事情的著呢想,但李妮可什麼都不肯交代,許空凜只好作罷。

下一集(第 11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