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7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7集 - 眾人為初音音姐妹尋找證人 曉兒收到證據真相大白

許空凜回家後把學校發生的一切告訴了父母,許父聽後直言這件事肯定是李妮可在背後搗的鬼,而且,他覺得,李妮可變成今天這樣,都是李妮可的爸爸的縱容和嬌慣。李白的媽媽也擔心初音音和夏兒會因此被學校開除,決定和許父許母一起,加入到尋找目擊證人的隊伍中去。

曉兒和冷少要去尋找目擊證人,劉強杜紫紫得知後也要加入,劉強表示雖然曾經自己和夏兒有過債務糾紛,但夏兒不是那種欺凌霸惡的人。杜紫紫也表示認同,她覺得生性善良的夏兒是被污衊的。

實驗班裡,娜娜和班上的同學聚在一起討論李妮可被毆打的事情,她們指責初音音和夏兒的行動,一旁坐著的李妮可冷眼旁觀著這一切,嘴角扯出幾絲冷笑。

在上學路上,夏兒向李白感慨,自己懷念起在新南方的日子了,那裡雖然也有競爭,但是大家都會光明正大,採用公平的方法,不像在這裡,充滿了暗處的算計。李白勸慰夏兒,讓她不要過於悲觀,自己會盡全力找出證人,還她和初音音一個清白。

夏兒得知了冷少曉兒,甚至是劉強杜紫紫都在幫助自己,很是感動。另一邊,許父許母也找到了校長,要他們一定要查清事情的真相,還初音音和夏兒一個清白。

曉兒收到了一段視頻,視頻里,李妮可在對著衛生間的鏡子化妝,把自己化成了被打後的樣子。曉兒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急忙把視頻發給了夏兒,夏兒把視頻拿給呂老師看,得知實情的呂老師很難過,她沒有想到李妮可會做出這種陷害同學的事情,她要夏兒先保守秘密,不要外傳,自己會想辦法處理這件事情。

許空凜和李白也知道了李妮可污衊初音音和夏兒的事,他們還從黑客那裡知道了李妮可黑初音音的微博的事。許空凜和李白去找了李妮可,質問她為什麼要這么做,在事實和證據面前,李妮可無法否認,她承認自己是做了那些事,但是都是初音音害得。許空凜看著被嫉妒吞噬的李妮可,覺得她很可憐。

初音音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她有些生氣,但並不想追求李妮可的責任。事情真相大白,初明珠和李妮可的爸爸都被校長叫到了學校,李爸爸懇請初明珠原諒自己的女兒,還表示自己願意賠償他們的金錢損失,初明珠原諒了李妮可的所作所為,還告訴李爸爸不要過分責怪李妮可。

李妮可見自己的所作所為已經被人所知道,便從學校消失了。

下一集(第 28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