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最好時第25集劇情介紹

青春最好時劇情介紹第25集 - 李妮可再次陷害初音音 夏兒初音音一言不合誤會彼此

李白站在教學樓下和黑客聊天,夏兒走來,藍老師誤把她當成初音音,要她趕快去參加直通常青藤的面試,夏兒和李白這才知道初音音還沒到,李白要夏兒先代替初音音去候場,避免出差錯,自己則和史老師一起來到了女生宿舍。

此時的初音音,在宿舍酣然大睡,怎么都醒不了,桌子上還放著一杯昨天晚上沒喝完的牛奶。

李妮可看到夏兒來到候場區,一口就咬定她是夏兒,不是初音音,如此肯定的態度讓夏兒對李妮可產生了懷疑。

許空凜得知初音音找不到了,毫不猶豫地衝出了候場區。女生宿舍的阿姨受李白所託,不停地敲門,終於叫醒了陷入熟睡的初音音,此時,許空凜也趕到了,拉著初音音沖向考場。

史老師站在考場門前,以許空凜和初音音遲到為由,禁止兩人進去,呂老師出來說情也無濟於事,早有準備的藍老師故意帶著一對學生來到教學樓前跑步,吸引了史老師的注意力,史老師急著衝上前去責罵藍老師,初音音和許空凜在呂老師的授意下,趁機飛奔向面試場。

李妮可看到初音音來面試,很是吃驚。李白則找到了夏兒,兩人都認為這事十之八九和李妮可有關,夏兒決定拆穿李妮可的陰謀。

夏兒假裝初音音,來到了她的宿舍,初音音的室友王婷婷看到她有些心虛,夏兒故意表示謝謝她昨晚的那杯牛奶,其實自己本來就不想去參加面試的。婷婷心虛地表示不是自己的主意,這都是李妮可交代的,實在不行,自己可以把美容卡退給李妮可。王婷婷全然不知,夏兒偷偷錄了音,還把錄音發給了正在教室學習的初音音和許空凜。兩人收到錄音後不約而同地看向了李妮可。

李白把許空凜叫了出去,許空凜表示自己覺得李妮可本性並不壞,而且也不能冒然拿著錄音去找李妮可,要等拿到確鑿的證據後再行動。心虛的李妮可偷偷跟在兩人後邊,聽到了兩人的對話,便去找了王婷婷,要王婷婷按照自己的囑託辦事。

初音音和許空凜約了婷婷見面,想讓婷婷把事情說清楚,沒想到婷婷上來就拿著一張美容卡要退給初音音,還指責他們以美容卡賄賂自己,讓自己誣陷李妮可的做法是不對的。話音剛落,李妮可就帶著一堆同學趕來了,李妮可當著眾人的面指責初音音陷害自己。

一時之間,大家都以為是初音音別有用心,夏兒和李白得知後十分憤怒,認為不能這么放過李妮可,但許空凜和初音音都認為李妮可本性不壞,值得原諒,夏兒對此不能認同,認為他們什麼都選擇原諒,初音音表示當初夏兒冒充了自己的身份,自己也選擇了原諒。一言既出,場面十分尷尬。

李白的媽媽來接李白放學,帶著他一起來到了許空凜家,李白向許父請教如何追女孩子,許父讓他喜歡就大膽說出來。

初音音給夏兒發簡訊道歉,夏兒大度地原諒了,還約她周末一起去看望夏爸爸。

下一集(第 26 集) 青春最好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最好時夏兒初音音的父母是誰?夏兒初音音身世背景揭秘 青春最好時夏兒喜歡誰?夏兒喜歡許空凜還是李白?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為什麼離家出走?初音音失蹤的原因是什麼? 青春最好時初音音第幾集恢復記憶?初音音怎么失憶的? 青春最好時曝終極預告 張雪迎深陷感情糾葛 青春最好時李白是誰演的?李白扮演者王博文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開發布會 張雪迎曾舜晞組“鈴音”CP甜蜜感爆棚 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片頭曲是什麼?青春最好時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青春最好時鈴音CP劇照來襲 張雪迎曾舜晞撒狗糧甜掉牙 青春最好時李妮可是誰演的?李妮可扮演者小小蕾個人資料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青春最好時每周更新幾集?每周什麼時間播? 青春最好時什麼時間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青春最好時定檔8月16日 張雪迎挑戰雙角色演技爆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