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分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乾隆時期,魏瓔珞長姐不明不白死於紫禁城,魏瓔珞為了調查長姐死亡,進紫禁宮當一名普通的宮女,調查到長姐的死和王爺弘晝有關係,決定為長姐伸冤,在富察皇后的勸說和安慰下,魏瓔珞漸漸放棄了心中的怨恨,在宮裡老老實實做一名宮女,富察皇后意外死亡,死之前囑託魏瓔珞陪在乾隆身邊,輔助他做一個有為明君,魏瓔珞對乾隆懷恨在心,經過一段相處,魏瓔珞轉變了對乾隆的看法,漸漸消除敵意,憑藉善良勇敢的胸懷幫助乾隆化解後宮重重矛盾,得到乾隆的讚賞,封為令貴妃。魏瓔珞死之後,乾隆才知道富察皇后的臨終囑託,決定封魏瓔珞的兒子嘉親王永琰為皇太子,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貴妃為孝儀純皇后。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延禧攻略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1集

魏瓔珞初入皇宮 富察皇后高貴妃不和

乾隆六年二月初二,魏瓔珞等一批新宮女進入紫禁城,她們在紫禁城中看見另一批穿著華麗服飾的女子,這批女子是預備殿選的秀女,每個女子是名門女子,不是她們這些宮女可以比擬的。

新進宮女吉祥被旁邊的新進宮女錦繡推了一把,手裡的提的水桶不小心摔在地上,水被濺在秀女烏雅清黛的身上,烏雅清嗲直接一巴掌打在吉祥的臉上,她的衣服是準備覲見皇上用的,現在居然被她給打濕,這讓她怎么還用最好的儀態去見皇上,吉祥急忙跪下求饒,另一名秀女陸晚晚想要幫著求情,但還是被其他人拉住。

烏雅清黛不願意放過吉祥,便一腳踩在她的手上,魏瓔珞是在看不下去,便上前以她要參加殿選不宜染血,還提出可以讓她在殿選的時候更加吸引皇上的目光,她利用玫瑰香粉灑在烏雅清黛的鞋底,她每走一步路便會顯出一朵蓮花,可謂是步步生蓮,烏雅清黛這才放過她們。

富察皇后一直以來都是乾隆最心愛的女子,也是一直最尊重的女子,自從三年前二阿哥去世之後,她與乾隆便生份了很多,她本不願意去看殿選活動,但還是架不住她身邊的宮女爾晴明玉的勸說,決定去看看。高貴妃是皇帝的寵妃,也備受太后喜歡,總是一副恃寵而驕的樣子,對富察皇后也是冷嘲熱諷。

秀女殿選正式開始,乾隆對這屆的秀女大多都不是很滿意,有些秀女過於偏瘦,有些則過於胖,而有些張相過於一般,直到烏雅清黛出現,乾隆發現她的腳下步步生蓮,便命人將她的鞋取下,發現她是在鞋底刻了蓮花,乾隆對此很不待見,她雖然是仿照步步生蓮,但是他此前已經明令禁止不允許秀女纏足,此前步步生蓮的潘玉奴是妖妃,她居然敢學她,乾隆命人將她趕出宮,並且連她的父親也要治罪,乾隆有政事要處理,便令富察皇后代替他選秀。

新進宮女需要展現刺繡,而吉祥的刺繡被手上的血染上,她要和她一起長大的玲瓏幫她,玲瓏回答她的也沒繡完,幫不了她,這時候魏瓔珞將自己的刺繡給了吉祥,她將已經染上污血的刺繡拿到手中,利用剩下的半柱香時間去完成刺繡。

吳總管一一查看宮女們的刺繡,看了吉祥手中的刺繡之後狠狠誇讚一番,錦繡故意讓吳總管去看魏瓔珞的刺繡,她繡的時間最長,吳總管看過之後更是高興,覺得她繡工非凡,這時候突然有人說吉祥作弊。魏瓔珞解釋她們這本就是一幅圖,只不過是需要兩人合力完成,她們交換刺繡的時候都是未完成的,吳總管聽見之後反而大笑,告訴她們在宮中就是需要魏瓔珞這種少說話多做事的人,並留下魏瓔珞她們幾個人留在繡坊。

高貴妃一直對富察皇后有著怨言,她從進宮便一直被壓在富察皇后的下邊,她心裡的怨氣不是一點半點,而另一邊嫻妃與富察皇后和高貴妃都是一通入宮的,但是她們二人都壓過她一頭,而嫻妃卻一直不爭不搶。

乾隆送給後宮十二妃子十二幅宮訓圖,他是覺得後宮的人都太閒,這樣就會找事情,賜給她們宮訓圖就是為了讓她們好好琢磨琢磨,這樣就給他省事了。

下一集(第 2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