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魏瓔珞救下袁春望與其成好友 嫻妃挑撥高貴妃對皇后下手

傅恆沒想到魏瓔珞如此冷酷無情,難過的表示,不要以為自己是君子就拿她沒辦法,因為他也是男人,說罷抱住了魏瓔珞。但是緊要關頭傅恆還是放棄了,他坦言魏瓔珞太了解自己的原則了,沒辦法只有放棄,將魏瓔珞的衣服替她穿上。傅恆這樣做,就是要魏瓔珞因為虧欠自己感到良心不安,等以後嫁給自己後再慢慢討債。魏瓔珞聞言嘆了口氣,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等等到這一天,可是看著傅恆堅定的表情,她又覺得無比安心。遠處的袁春望看著這一切,覺得沒趣,也不再注意魏瓔珞了。

皇帝聽說魏瓔珞去了辛者庫後沒有求饒,覺得少了魏瓔珞的生活非常沒趣,讓手下人去給魏瓔珞加活,想要看到魏瓔珞回來哭著求自己的樣子。魏瓔珞打掃糞桶盡心盡力,並且還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將活乾的漂漂亮亮的。管事公公對魏瓔珞的表現非常讚賞,本來想要給她找些容易的活,奈何皇帝特意命人給魏瓔珞加活,只能安排魏瓔珞去挑水。

袁春望長得標誌,被張管事看上了。袁春望知道張管事對自己的企圖心,所以才不跟眾人一塊吃飯,每天只能半夜偷吃剩飯,將自己看的嚴嚴實實,讓張管事無從下手。張管事得知袁春望吃魏瓔珞帶的飯,便在食物裡邊下了藥。袁春望不知就裡,吃了食物後渾身無力,張管事看到目的達成就要侵犯袁春望。關鍵時刻,魏瓔珞打昏了張管事。

魏瓔珞本打算帶著袁春望逃走就行,但是袁春望知道張管事醒後不會放過兩人,一定要解決張管事。魏瓔珞偷了張管事的令牌,兩人合力將張管事藏進了糞桶。這樣,等糞桶出了宮,張管事就是私逃出宮,再也沒辦法找兩人麻煩啦。經過這件事,袁春望對魏瓔珞感激不盡,兩人成為好朋友。

經過這件事,魏瓔珞知道了袁春望遠離眾人,每天偷吃剩飯的苦衷,她安慰袁春望,以後他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和眾人一起吃飯了。袁春望對魏瓔珞感激不盡,主動找她說話,還躺在魏瓔珞身上。魏瓔珞覺得袁春望長相出眾,卻獨來獨往,也不找個喜歡自己的宮女作伴。袁春望坦言,沒人瞧得起永巷的淨軍,錦繡等人所謂的喜歡只不過是對皮相的追逐罷了。袁春望提醒魏瓔珞不要奢求站在陽光里的傅恆,這是為了她好。魏瓔珞知道袁春望看見了自己跟傅恆見面的事情,惱怒不已就要打他。

魏瓔珞在花園除草時,恰好遇見皇后鳳攆經過,兩人遙遙相望,雖然惦記彼此,卻只能裝作陌路。袁春望看望找上魏瓔珞,還給她帶來了止痛的藥,殷勤的幫魏瓔珞乾雜活。魏瓔珞本來非常感謝,可是袁春望又用傅恆的事情潑魏瓔珞的冷水,袁春望覺得他和魏瓔珞是一樣的人,兩個人同樣是處境淒涼,但是並不甘心,不如一起相依取暖。可是魏瓔珞心裡有傅恆,果斷拒絕了袁春望的好意。

袁春望提出與魏瓔珞結盟,帶著魏瓔珞爬上屋頂看星星。袁春望志向遠大,即使現在自己被踩在泥里,但是總有一天會在這紫禁城有一席之地。袁春望讓魏瓔珞認自己當哥哥,還表示自己以後會一直照顧她。魏瓔珞搭救袁春望本來就是為了找個朋友,聞言當然一口答應,兩個人就這樣坐在屋頂上,構想著以後光明的未來。

高貴妃在花園遇上嫻妃,不禁嘲笑起嫻妃巴結皇后的事情。嫻妃故意暗示高貴妃,等皇后生下皇子,後宮中將沒有她的容身之地,意圖挑撥高貴妃對皇后出手。高貴妃果然中計,覺得不能任由皇后生下皇子,立刻怕人喊納蘭淳雪過來幫忙。

皇上處置奏摺丟失一事,傅恆查出仲永檀與鄂爾泰長子鄂容安交際甚密,表示訊息是由仲永檀泄露出去的。皇上對傅恆的辦事效果非常滿意,詢問他處置的 方法。傅恆覺得仲永檀是鄂爾泰重要黨羽,處置不慎很容易引發動亂,勸說皇帝考慮清楚。皇上因此下令將仲永檀與鄂容安一起下獄。皇帝這么做,就是想殺雞儆猴,讓人知道皇權威嚴,不容他人玷污。高斌治理河道效果顯著,皇帝欣慰不已給了他不少賞賜。有高斌在,高貴妃的地位就不會動搖。

明玉爾晴為皇后要不要參加太后舉辦的宴會產生了分歧,皇后最終聽取爾晴建議決定參加。魏瓔珞無意中看見孩子哭泣,得知高貴妃為了在太后宴會上表現,讓孩子們表演難度很大的絕技,孩子的手被鐵水燙傷因此哭泣。魏瓔珞覺得此事實在過分,可是袁春望覺得他們人微言輕,讓魏瓔珞不要摻和。

太后舉辦宴會,皇后因為想要安心養胎,所以建議太后讓純妃和嫻妃合力掌管後宮事務,這正中嫻妃下懷。高貴妃與納蘭淳雪想在宴會上對皇后下手,故意準備了能夠活血的鹿血,想要讓皇后流產。索性被純妃發現,即使阻止了這件事。皇后聞不得鹿血的味道讓宮女拿出去,宮女受到指使故意將鹿血撒的滿地都是。

下一集(第 30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