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18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18集

五阿哥金瞳因得黃疸 高貴妃被囚禁儲秀宮

皇上對如何處置五阿哥一直猶豫不決,嫻妃此時提出可以讓從江南請來的名醫葉天士為五阿哥診治,高貴妃卻還是在旁邊依舊不依不饒,皇上想了想還是讓葉天士來診治。葉天士經過診治,肯定五阿哥是患上了黃疸,並無大問題,他只要開一副退黃的方子,不出半個月就會好的,皇上要他好好的醫治。

高貴妃看事情已經落定,便急忙跪下向皇上認錯,都怪她先前太著急,皇上說就連太醫都沒有辦法診治,也不會怪罪於她的。此時純妃過來,告訴皇上她有意見大事要稟告,並命人將一具屍體抬上來,那具屍體是之前的蒙古廚師,也是給愉貴人製作飲食的人,魏瓔珞突然想到愉貴人之前一直吃烤餅的事情,便將這件事情說出來。

純妃還將蒙古廚師的飲食方子拿出來,葉天士看了之後告訴皇上,這就知道五阿哥為什麼得黃疸,和這飲食有著很大的關係,孕婦一般都要忌滾燙、甜食、腥膻的東西,愉貴人這是服用過度,孩子才會有了黃疸。皇上問純妃那名廚師是怎么死的,純妃答她考慮到之前四阿哥的事情,便急忙去御膳房,沒想到剛到此人就畏罪自殺了。

純妃和魏瓔珞稟告皇上,此事肯定和高貴妃有著莫大關係,其他人都是急著請太醫,只有高貴妃要處死孩子,高貴妃急忙跪下解釋,她真的沒有做這件事,隨即純妃拿出在屍體旁邊的血書和二十兩黃金,上邊寫的清清楚楚,是高貴妃指使他的,皇上大怒,下令將高貴妃囚禁於儲秀宮,沒有他的指令以後不得任何人初入。

本以為這件事就此了結,沒想到明玉突然想皇上告發,魏瓔珞私自拿皇后金印震懾高貴妃,嫻妃想要上前幫忙,卻被純妃攔了下來。魏瓔珞向皇上解釋她當時別無選擇,她根本沒有用皇后的金印,那個只是一個盒子,她如果不這樣做,五阿哥和愉貴人便登不上皇上,嫻妃在旁邊急忙幫忙了說了一句話,皇上便沒有計較,但命人將明玉仗責五十大板。

魏瓔珞和純妃私下談話,她問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是高貴妃所為,她其實看的很明白,高貴妃不可能為了不確定的事情做事的,她之所以沒有揭穿純妃,是因為她覺得高貴妃逼人太甚,純妃說只要在紫禁城的人便會捲入權利的鬥爭。

五阿哥的黃疸徹底被治好,皇后心裡也很安慰,和愉貴人也一直誇讚魏瓔珞,明玉在旁邊依舊還是看不慣魏瓔珞,皇后要明玉跪下,質問她是否知道錯了,明玉卻不回答,只是說了一句她出去跪著。愉貴人一直擔心她的地位不高,以後撫養不了五阿哥,皇后告訴她,她已經向皇上申請了升她的位份,明日她就是愉嬪,永和宮的主位。

高貴妃的父親高斌去宮中看望她,他看見高貴妃頹廢不止,便指責她不像高家的女兒,他一直教導兒女力爭上遊,就算沒有她那他也還有兩個其他女兒,高貴妃聽見之後直接反駁高斌,她只要還沒有倒下,她就不會看著三妹四妹進宮來,她一定要振作,不能要她們有機可趁,那兩個妹妹都是高斌後娶的人的女兒,她不會拱手讓給她們。

高貴妃喜歡唱崑曲,便利用這一點來吸引皇上,晚上在宮中扮上扮相開始唱崑曲,皇上聽見聲音之後,便來到儲秀宮,看著高貴妃的曼妙舞姿,之後高貴妃更是借著喝醉的機會,故意向皇上撒嬌,要皇上叫她寧馨兒,他以前就喜歡叫她寧馨兒,之後又開始講她娘去世的事情,她母親在她小時候被水寇劫持,身子被玷污還死無全屍,她母親連高家的墳地都入不了,之後高斌更是娶了那個馬氏,她天天度日如年,還說她真的沒有傷害五阿哥,她可以對天發誓,還要皇上留下來過夜。

下一集(第 19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