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19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19集

乾隆得傳染疥瘡皇后悉心照顧 魏瓔珞為治乾隆對他口出狂言

皇后一直在宮門口等著皇上,卻一直沒有等到人,而是李總管過來稟告皇后,皇上去了儲秀宮,魏瓔珞爾晴急忙扶著皇后回宮,走的時候還狠狠的瞪了李總管一眼。魏瓔珞對這件事情一直很生氣,拿著花草出氣,傅恆過來問她怎么回事,魏瓔珞氣憤的說皇上惹了皇后傷心,將昨晚的事情告訴了傅恆,傅恆覺得她有點大題小做,作為一國之君並不能只看表面。

傅恆問魏瓔珞是不是她做的血書,那血書做的有點太刻意,皇上何等聰明,肯定知道那是誣陷的,只不過高貴妃平時做事情囂張跋扈,要給她一點教訓,魏瓔珞急忙回答不是她做的,傅恆這才放下心。

魏瓔珞問讓他調查的事情怎么樣,傅恆說那天在乾清宮當值的太監都說沒有看見有人離開,魏瓔珞便決定從皇上身邊的親信下手。皇上批閱鄒澤,突然發現身體有點不舒服,掀開袖子之後發現身上全部都是紅點,之後經過太醫診治是疥瘡,並引發了蕁麻疹,皇上必須好生休養百日,皇后決定親自照顧皇上。

皇后要明玉和她一起去養心殿,明玉卻要魏瓔珞和皇后過去,爾晴聽到之後,急忙阻攔明玉,魏瓔珞突然想到她要調查皇上身邊的親信,也不怕傳染,便決定和皇后一塊過去。爾晴在魏瓔珞去收拾東西之後,開始語重心長的教育明玉,之前皇后不在長春宮,她把五阿哥和愉嬪推出去擋災,現在皇后需要她,她卻又拒絕,是她自己把皇后的信任推出去的。

皇后來到養心殿門口,便看見了高貴妃、純妃嫻妃在等著,想要進去看望皇上,卻被皇后決絕了,疥瘡很容易傳染,大家還是不要進去了。魏瓔珞去幫皇上抹藥膏,皇上看見是她之後,便要她出去,魏瓔珞只能站在一邊看著,讓李總管去抹藥,李總管粗手笨腳的,弄疼皇上,皇上氣的要他去找別人,魏瓔珞自傲旁邊回答養心殿的人已經基本都撤走,這裡還是她比較合適抹藥,皇上一直在猶豫著,魏瓔珞繼續說如果不用她,恐怕皇后會親自抹藥,他這才妥協。

皇上這一生病,和平常很不一樣,像個孩子一樣,躺在床上開始摳枕頭,皇后看見之後臉上有了笑容,皇后擔心他晚上睡不好,便一直在他身邊扇著扇子,直到天亮。魏瓔珞去找李總管,趁機問他在正月初十那天有沒有人離開喝醉去了後宮,李總管沒有懷疑回答那天並無人離開。

皇上身上一直癢,便叫來魏瓔咯,她想了一會便想到了辦法,去摘了一些蘆薈,做成新鮮的蘆薈汁給他塗抹,這讓他緩和了很多。魏瓔珞想了想告訴皇上,皇后昨夜為了照顧她一夜未睡,現在連胳膊都抬不起來,皇后也並沒有得過疥瘡,但是還是不惜撒謊過來照顧,這份真情在紫禁城真的很少,皇上突然大怒,要她滾出去。

魏瓔珞去伺候皇后,便看見她手抖的連茶杯都端不好,魏瓔珞實在忍不住便要皇后去抖給皇上看,就是要他知道她的不辛苦,皇后說她只希望皇上身體安好。

皇上身上很癢,一直在抓身體,皇后和李總管攔都攔不住,皇后要魏瓔珞拿出來蘆薈膏給皇上塗抹,魏瓔珞說那個治標不治本,皇上氣的一揮手,直接將皇后推到在旁邊,魏瓔珞看見之後很著急,開始不管不顧的指責皇上,還嘲諷皇上為了能夠安撫高斌,居然一直討好高貴妃,這和青樓女子有什麼區別,皇上氣的拿著劍要砍了魏瓔珞,皇后急忙攔住他,皇上直接吐了一口血。

其實魏瓔珞並非大膽,是江南神醫葉天士告訴她,皇上的病情之所以沒有好,是因為胸口處一直有一塊淤血,只有將淤血吐出來,這病才能好起來。皇上吐過血之後,葉天士急忙進來,向皇上稟告實情,是他請的魏瓔珞幫忙,皇上依舊很生氣,沒想到這是她突然暈了過去。

皇上休息過後,非要找魏瓔珞算賬,他知道就算是為了給他治病,但她說的那些話肯定也是早就有了這想法,她就是想要藉此機會泄憤,皇后告訴皇上她也是為了給他治病,並且現在她也染上了疥瘡,皇上這才作罷。

下一集(第 20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