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3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3集

乾隆命李總管照魏瓔珞 魏瓔珞查出魏瓔寧在宮中的名字

魏瓔珞告訴乾隆,昨天晚上有一棵樹給她託夢,說它日久在此,身上痒痒的,要她來給它撓痒痒,她說的都是實話,乾隆聽到後也不再追究,原本要仗責她的刑罰也就算了。張嬤嬤看見乾隆離開,急忙來魏瓔珞旁邊指責她居然感頂撞乾隆,魏瓔珞說在這紫禁城一個人連一顆樹都不如。

乾隆去給太后請安,太后開始給乾隆說一堆好好照顧身體,還給她泡了舒貴人拿來的碧螺春,這時候乾隆突然想起來剛才魏瓔珞給他說的靈柏託夢,這才明白過來她是騙她的。太后要乾隆多去去後宮,她知道他很愛皇后,但現在她身體不是太好,現在宮裡也來了很多的新人,有時間多去後宮走走,乾隆不想再聽下去,便找藉口批奏摺離開。

乾隆直接來到靈柏這裡,開始找魏瓔珞,但卻沒有一個人,便只能拿李總管出氣,也是在責怪他居然將他的事情全部告訴太后,並警告他以後不準告訴太后,還要他將魏瓔珞找到。皇后問跪在地上的明玉,為什麼要把愉貴人拒之門外,明玉解釋她只是不想要皇后趟這趟渾水,後宮的事情這么多,不是每件事都需要她管的,並且連皇上也沒有另眼相看愉貴人,皇后說她是一宮之主,是六宮的表率,她必須得管,明玉繼續解釋她是心疼她的身體,現在高貴妃鋒芒畢露,她也管不了,這時候乾隆突然過來,問她們皇后什麼管不了,皇后急忙說是她想要給愉貴人剛懷的龍子祈福,乾隆問她還有沒有其他事,皇后卻閉口不談,乾隆也沒再說什麼離開。

爾晴問皇后為什麼不告訴乾隆,皇后說怡嬪現在已經不在,就算說也沒有什麼用,現在她只是想要愉貴人好好的將孩子生下來。李總管去給高貴妃送乾隆賜給她的金剛經,說她這段時間火氣太大,等她抄完一遍便也就沒了火氣,並且還要李總管親自盯著。

魏瓔珞、吉祥、玲瓏、錦繡去送衣服回到繡房,突然有一塊石子打在她腳下,她讓吉祥她們先離開,她有東西落下了,之後便有一名叫做慶錫的侍衛將播魏瓔珞拉走,剛好被玲瓏看見告訴了方姑姑。慶錫要魏瓔珞在宮中不要胡來,魏瓔珞對慶錫有著很大的怨言,他之前和魏瓔寧在一起,但他絕不會娶魏瓔寧的,她很慶幸魏瓔寧後邊和他分開,他就是一個窩囊廢。

就在慶錫準備離開的時候方姑姑突然過來,魏瓔珞急忙拿籮筐蒙住方姑姑還拿著棍子打她,口中還說著讓她偷看,慶錫也趁機離開,玲瓏和錦繡她們一幫人過來急忙攔住魏瓔珞,告訴她打的人是方姑姑,魏瓔珞裝的很驚訝,急忙向她道歉,玲瓏她們去房間裡查看並沒有看見慶錫,只能作罷。

魏瓔珞在地上撿到一個墜子,她看到這個墜子就知道這是魏瓔寧做的,她想起來這是在方姑姑身上掉下來的,之後從方姑姑身邊的人冰清口中得知這是一個叫做阿滿的人繡的,現在那個阿滿已經被趕出了宮。冰清將這件事情告訴了方姑姑,方姑姑口中念著魏瓔珞的名字,覺得很耳熟,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聽過。

方姑姑將玲瓏叫了過來,讓她好好替她看著她,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都告訴她。舒貴人和慶常在來到繡房,看見魏瓔珞很驚訝,舒貴人想起烏雅被逐出宮的事情,警告她以後小心一些。李總管一直在找魏瓔珞,但很多宮裡的宮女都找過了都沒有找到,只剩下最後的繡房之類的。

李總管來到繡房,要所有宮女都過來檢查,張嬤嬤急忙問李總管想要做什麼,李總管說他在找一個一肚子壞水的宮女,所有宮女都排好隊,張嬤嬤給魏瓔珞使眼色,要她躲在後邊,並要每個人都說一句給神樹撓痒痒,這時候舒貴人和慶常在過來和李總管打招呼,魏瓔珞趁機去幫兩位貴人拿衣服,跟著兩位貴人離開繡房。

富察傅恆富察皇后的弟弟,也是在宮中當差的,一個真正的文武雙全,錦繡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故意摔倒在地,但傅恆臉一眼都沒有看。

下一集(第 4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