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30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30集

皇后被高貴妃推下樓昏迷不醒 嫻妃暫管後宮之事

嫻妃在宴會上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急忙詢問大家有沒有聽見,話音剛落地便看見很多的蝙蝠涌了上來。其實這些蝙蝠都是高貴妃和舒貴人聯手故意放在宴會上,目的就是為了引來蝙蝠,趁機想要對皇后出手。蝙蝠大批的出現,讓所有人都亂了方寸,有些宮女直接被撞死,而嫻妃依舊很淡然,一直在太后身邊護著她,太后因此對嫻妃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皇后也因為蝙蝠受到了驚嚇,明玉本一直護著皇后,後被宮女撞到在地,她和皇后被衝散,高貴妃便趁機將皇后從樓上退了下去,然後故意再撞傷自己,轉移大家的視線。侍衛急忙都趕了過來,拿著火把將蝙蝠趕跑,皇后也被送回長春宮診治。

皇后一直昏迷不醒,皇上和純妃一直呆在皇后身邊,但肚子裡的孩子還是沒有保住。太后在宮中也一直憂心忡忡的,很擔心皇后的身體,嫻妃也一直陪著太后,並安慰她皇后肯定會沒有事情,太后只能在宮中祈禱皇后快點醒過來。

傅恆海蘭察跑來長春宮,從明玉得知皇后還是昏迷不醒,便急忙去找葉天士,明玉將所有的罪責都攬在自己的身上,認為是自己沒有照顧好皇后,也沒有做好魏瓔珞的囑託,海蘭察在旁邊一直安慰她,明玉還是覺得是自己的錯,便哭著去找魏瓔珞。

太后此次看見其他的嬪妃都亂做一團,只有嫻妃臨危不亂,狠狠誇讚了嫻妃,並說現在皇后昏迷不醒,高貴妃也受了傷,純妃看見蝙蝠也是很害怕,但是後宮的規矩不能鬆懈,便要嫻妃這段時間一定要好好管理後宮。

明玉去辛者庫找到魏瓔珞,告訴她皇后出了事,魏瓔珞聽見之後很生氣,指責明玉沒有好好照顧皇后,明玉解釋當時有人推了她一下,魏瓔珞要她把當時的案髮狀況好好說清楚,最後得知是高貴妃先發現皇后摔下樓,就知道是高貴妃下手的。

魏瓔珞拉著明玉去長春宮,剛到長春宮門口便看見傅恆帶著葉天士趕來,兩人都急沖沖的進去,而魏瓔珞卻停了下來不願意進去了, 並且還說是皇后將她趕出長春宮,她現在已經不是這裡的人了,皇后昏迷不醒也和她沒有關係,明玉和其他長春宮的宮女聽到之後都很氣氛,紛紛指責魏瓔珞忘恩負義,魏瓔珞還是依舊冷著一張臉,說一些很難聽的話,之後便離開長春宮。

傅恆剛才聽到魏瓔珞說的話,看見她離開,便急忙追了上去,魏瓔珞舉起自己的那雙手,她以前的手能夠做上等絲綢,現在卻傷痕冷冷,以後再也做不了刺繡,這都是皇后將她趕出長春宮,貶入辛者庫的結果,她現在每天都在做粗活,從她離開長春宮的那一刻起,她和皇后的情誼也就斷了,傅恆沒想到魏瓔珞這么冷血無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魏瓔珞離開。

袁春望知道魏瓔珞在長春宮發生的事情,便詢問她是不是又在打鬼主意,魏瓔珞直接矢口否認,說她現在就是辛者庫的奴才,只想好好的呆在這裡。

葉天士診治過皇后之後告訴皇上,皇后腦子裡又淤血,現在只能盡人事聽天命,能不能醒過來,只能看皇后的造化了。純妃出了皇后的屋子,便看見傅恆在外邊等著,非常的擔心,便上前安慰了傅恆幾句,傅恆知道皇后的狀況不好便一言不發的離開。

傅恆一直覺得蝙蝠這件事情很蹊蹺,宮裡雖然有蝙蝠,但是並沒有這么多,此次出現的蝙蝠足足有上千隻,便去詢問了海蘭察當晚的情況,海蘭察說是女亂灑鹿血才吸引了蝙蝠,而那宮女事發時掉下城牆死了。傅恆聽後,心裡越發肯定皇后受傷是有人蓄意安排,只是目前找不到證據。

錦繡在辛者庫嘲笑魏瓔珞冷血無情,看見魏瓔珞過來又很害怕,但她還是想要出口惡氣,便故意給管理辛者庫的嬤嬤說讓魏瓔珞去給儲秀宮送牛乳,牛乳又重還要去三次,魏瓔珞二話不說便答應了下來。

魏瓔珞提著牛乳去了儲秀宮,高貴妃看見是魏瓔路,便開始嘲笑她這么落魄,還將牛乳故意澆在魏瓔珞的頭上,芝蘭她們幾個宮女將魏瓔珞按在地上,高貴妃踩在魏瓔珞的手上,想要廢掉她的一雙手,就在這時候皇上突然來了儲秀宮,高貴妃聽到動靜,便急忙放了魏瓔珞,芝蘭要她不要亂說話。

皇上看見魏瓔珞提著桶子離開,手上卻紅腫一片,知道是高貴妃做的,但沒有說什麼。皇上想了想還是放心不下魏瓔珞,便急忙追了出去,外邊一直下著大雨,魏瓔珞沒地方可去,只能躲在假山那裡,皇上找到她的時候便看見她可憐的抱著自己蹲在地上,便要她不要裝可憐,以後不要在他面前出現,卻還是給了她一把傘。皇上走了以後腦海里還是一直出現這魏瓔珞,便又返回去看她,可是魏瓔珞早已不在,只有一把傘孤零零的留在那裡。

魏瓔珞一身傷還淋了雨昏倒在路上,剛巧嫻妃經過,讓宮女去找太醫為她診治。魏瓔珞回去之後便開始發高燒,袁春望一直照顧她,卻不巧被錦繡都看在眼裡。

高貴妃去給太后請安,正和高貴妃說話,嫻妃也過來請安,給太后匯報開放護城河的事情,護城河內廣種蓮藕、宮中只用四分之一,其他全部都浪費了,便想要將護城河租出去,可以收一些租金,這樣也是不小的收入,可以讓宮中的人不再浪費。

下一集(第 31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