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第12集劇情介紹

延禧攻略劇情介紹第12集

雪球攪亂荔枝宴 嘉嬪自食惡果被降為貴人

嘉嬪在芳草告訴她愉貴人現在開始腹痛,便開始懷疑有可能是她們的貝殼粉已經被發現,那些貝殼粉需要服數月才會有腹痛的症狀,但是現在愉貴人才服用月余,這有點不正常,雖然現在不能確定是不是已經發現,但是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除掉魏瓔珞,也要讓皇后的威望全無。

魏瓔珞回到長春宮便發現荔枝已經全部被人用熱水活活澆死。乾隆來到荔枝會,目光一直放在皇后的身上,高貴妃看著心中時分怨念。魏瓔珞想要去稟告皇后,但皇上突然來了荔枝會,她不敢貿然上前,便交代其他宮女要她拿著荔枝去御膳房做成菜,到時候她就稟報皇后有兩顆樹的荔枝做成了菜,還有一顆樹的荔枝現摘,不過需要提前想法子將荔枝弄到荔枝樹上。

皇后在荔枝會上告訴乾隆,之前嫻妃送給她的禮物她非常喜歡,也說過她會挑選一件最喜歡的禮物賞賜,便決定將這賞賜給嫻妃。魏瓔珞將荔枝樹全部用紅布蓋住,並交代宮女一定要在這裡守著,等到了時辰再過去。

魏瓔珞來到永和宮,請愉貴人去參加荔枝會,愉貴人心裡很害怕高貴妃和嘉嬪,便一直不想要去荔枝會,魏瓔珞直接拿來一把剪刀,要愉貴人真的害怕便直接自殺,高貴妃一再再而三迫害她,就算她不去招惹她們,她們也不會放過她的,惡人都是欺軟怕硬的,只要她強硬起來,她們就不敢怎么辦,拿起她的武器來對抗她們,她的柔弱她的淚水和她的黃嗣都是她的武器,今天便是最好的機會。

荔枝被做成菜呈上荔枝會,高貴妃故意說只有新鮮的才是最好的,還要皇后早一點將荔枝樹搬出來,皇后便問魏瓔珞在哪裡,此時愉貴人突然過來,請過禮之後便落了座,之後魏瓔珞便出現在荔枝會上,後邊是太監抬著的荔枝樹,魏瓔珞請皇后親自摘荔枝,可沒想到剛把紅布掀開,雪球突然從裡邊竄出來,一時間鬧得所有人人仰馬翻,愉貴人更是嚇得一直亂跑。

雪球被人抓住之後,愉貴人在嫻妃的安慰下漸漸的平靜下來,開口邊說高貴妃上次在御花園就嚇了一回,現在又嚇她,是不是想要她的命,乾隆生氣的直接將扇子扔在桌子上,質問到底是怎么回事,純妃稟告乾隆上次在御花園雪球驚擾了愉貴人,之後愉貴人便一直處於受驚的狀態,每日都需要喝珍珠粉壓驚,高貴妃說純妃血口噴人,愉貴人急忙跪在乾隆的面前哭著說她真的已經快保護不了自己了,恐怕不久就會一屍兩命,要皇上一定為她做主,乾隆讓她先起來。

皇后質問高貴妃,三番兩次的驚擾愉貴人,現在在他的荔枝會,還要雪球打亂,她到底是何居心,高貴妃急忙向乾隆解釋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純妃在旁邊也添油加醋,讓乾隆誤以為是高貴妃心中不滿,向他示威,高貴妃回答她回去就將雪球扒了皮,皇后指責她居然這么狠的心,魏瓔珞急忙跪下說沒有看好荔枝是她的錯,她會承受處罰,皇后急忙接話說處罰她半年宮份,之後便替愉貴人問那肇事者該怎么辦,荔枝樹是歲供,這代表著天子送給皇后的心意,嘉嬪急忙跪下向皇上和皇后認錯,高貴妃在出門前邊交代她好生看管雪球,是她沒有做到,這都是她的錯。

皇后看著嘉嬪說荔枝會的事小,但是愉貴人受到驚嚇事大,嘉嬪急忙向愉貴人跪下認錯,乾隆心中很不快,便將嘉嬪降為貴人,還被罰禁閉三個月,高貴妃管理宮中的人無能罰宮份一年,並要她好好閉門思過,這事才算是過去了。

事後魏瓔珞將事情經過全部告訴了皇后,皇后誇讚她很機靈,就是她不會讀書,便決定從明日開始教她讀書,不能枉費了老天給她的才智。嫻妃拿著皇后賞賜的錢財等著純妃,她知道肯定是純妃告訴了皇后她急需用錢,純妃向她解釋,皇后並沒有拉攏她的意思,今日名正言順的賞賜她,就是為了讓她不背負包袱。其實嫻妃心中明白她知道皇后娘娘是好心,但是純妃的心思她實在不明白,這份人情也只能以後再慢慢還,這筆錢還是去救她弟弟要緊。

皇上要李總管處置雪球,剛好遇到海蘭察侍衛,便要他將雪球處置了。魏瓔珞遇見海蘭察,看著他懷中的雪球,便向他討樂樂過來,說是她要宰了它。一段時間過後交給了海蘭察一塊有著狗毛皮,讓他相信雪球已經被她殺死。

下一集(第 13 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 延禧攻略大結局是什麼?魏瓔珞死了嗎? 延禧攻略順嬪身世是什麼?順嬪進宮前有孩子嗎? 延禧攻略順嬪為什麼恨魏瓔珞?順嬪是為了報復傅恆嗎?順嬪和傅恆是什麼關係嗎? 延禧攻略小全子是好人還是壞人?小全子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和安公主是誰?和安公主和順嬪是什麼關係? 延禧攻略沉璧是好人還是壞人?沉璧名字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袁春望第幾集下線?袁春望結局是什麼?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喝避子湯?魏瓔珞為什麼不願懷孕? 延禧攻略太后是乾隆的生母嗎?太后是甄嬛嗎?太后原型是誰? 延禧攻略溫淑夫人是誰?溫淑夫人絕筆信是什麼意思? 延禧攻略明玉為什麼接近海蘭察?明玉接近海蘭察有什麼原因? 延禧攻略宮市是什麼?歷史上真的有宮市嗎? 延禧攻略魏瓔珞為什麼被封號為令妃?令妃的封號有什麼含義?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第幾集成為令妃的?魏瓔珞被寵幸在第幾集? 延禧攻略福康安的身份是什麼?福康安是乾隆的私生子嗎?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青蓮喜歡誰?青蓮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延禧攻略電視劇劇情看點